omniture

TradeChannel加入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平台

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
2018-10-16 17:03 4759
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简称“CSS”)是一个全球领先的监管科技(RegTech)平台,由CIP Capital提供支持,让全球金融服务行业中的合规专业人员努力满足复杂的监管要求。

纽约2018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简称“CSS”)是一个全球领先的监管科技(RegTech)平台,由CIP Capital提供支持,让全球金融服务行业中的合规专业人员努力满足复杂的监管要求。CSS现在已经收购了TradeChannel,而后者是为金融服务行业提供交易后监管报告、数据和系统集成软件的领先提供商。TradeChannel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为北欧市场中的“蓝筹”优质客户 -- 包括资产管理机构、养老基金、银行和保险公司 -- 提供关于数据密集型报告要求的交易报告自动化服务,而这些报告要求主要是依据《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规则》(EMIR)、欧洲《金融工具市场指令II》(MiFID II)和即将到来的《欧盟证券融资买卖法规》(SFTR)挑战提出。

TradeChannel的关键任务型监管报告和数据集成解决方案,将会大大丰富CSS所能提供的领先的科技型监管合规解决方案。TradeChannel的交易后能力将会进一步加强CSS交易监控和分析(Trade Monitoring and Analysis)解决方案的价值主张,而CSS交易监控和分析解决方案现在包括持仓限额监控、重大持股量信息披露和交易后监控等功能。TradeChannel还将支持CSS全球业务版图扩展至北欧市场,让TradeChannel客户能够获得CSS的多元化监管合规解决方案组合,同时为作为更为广大的CSS监管科技平台的一部分的TradeChannel,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以及北美地区开辟新市场。

CSS总裁约翰-李(John Lee)表示:“增加TradeChannel及其富有创新精神的监管合规产品,能够完美对接我们现有的一流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TradeChannel团队在连通性和监管交易报告方面开发了独一无二的技能系列和专业领域知识,这将让CSS在继续拓展欧洲市场之际,能够为我们的新老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TradeChannel首席执行官米克尔-莫德鲁普(Mikkel Mordrup)则表示:“此次极富吸引力的合并能够创造一系列机会,这让我们兴奋不已。我们很快意识到,CSS和TradeChannel拥有相同的价值观,因此我们对加入CSS平台感到非常适应。我们现在希望能够为我们的宝贵客户带来目前由CSS提供的众多全新监管合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