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呈开启首届“十佳业主”评选 100万礼金回馈志同道合的伙伴

东呈与合作伙伴并肩同行,砥砺奋进
2018-10-16 17:04 5561
为持续深化与投资人的合作关系,保障投资人切身利益,满足和引领未来更多消费市场需求的变化,提升创新服务,为消费者营造舒适、舒心的入住体验,树立行业内品牌标杆,东呈发起首届“十佳业主”评选活动。

广州2018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今年以来,东呈发展速度受到业界与全球瞩目。在最新的 HOTELS 排名中,东呈已跃居2017年度全球酒店集团15强;截至目前,东呈已拥有超过2000家酒店(含筹建)分布在全球200多座城市,客房数超过16万。

东呈国际集团
东呈国际集团

东呈能获得如此高的国际声誉,又备受酒店投资市场推崇,有赖众多投资人、加盟商和业主的支持。

百万礼金回馈“十佳业主”

为持续深化与投资人的合作关系,保障投资人切身利益,满足和引领未来更多消费市场需求的变化,提升创新服务,为消费者营造舒适、舒心的入住体验,树立行业内品牌标杆,东呈发起首届“十佳业主”评选活动。

首届东呈“十佳业主”评选活动已经从9月开始,入围门店通过层层晋级的方式,最终角逐出2018年“十佳业主”。荣获“十佳业主”桂冠的10位投资人,将分别获得价值10万元的丰厚大礼包。

东呈国际集团100万礼金嘉奖十佳酒店业主
东呈国际集团100万礼金嘉奖十佳酒店业主

此次参与首届“十佳业主”评选活动的品牌有:宜尚、宜尚Plus、怡程、柏曼、城市便捷、精途。评选活动从9月开始,直至11月“十佳业主”出炉。期间,评选将分4个阶段展开,每个阶段分别以“标准运营”、“员工关爱”、“合作共赢”和“案例呈现”为评选原则进行。

多重维度寻找志同道合伙伴

根据第一阶段以“标准运营”为主线的评选原则,东呈国际集团加盟服务中心已经在9月份筛选出截至2018年8月31日运营合规的门店进入下一轮评选。

目前,以“员工关爱”为主线的第二阶段评选已经在紧锣密鼓地展开,通过对入围门店进行员工满意度问卷调查,根据门店综合得分,将筛选出100家门店入围下一阶段评选,入围情况将在10月中旬公布。

10月底,将开启以“合作共赢”为主线的第三阶段评选,通过业主传播正能量的维度,评选出30家入围门店。11月中旬,入围门店将进行最后一轮角逐,通过发掘优质业主特征,以案例呈现形式进行线上、线下评选,最终确定十佳业主。

而最终的2018年“十佳业主”颁奖盛典,将在2019年1月20日举办的第二届橙呈节上隆重举行。届时,东呈领导将登台为十佳业主加冕,每位获奖业主都将获得价值10万元的丰厚大礼包。

未来,东呈将用5年时间,新增3000家酒店,整体规模将突破5000家,要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投资人的鼎力支持。期待通过这次“十佳业主”评选活动,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业主与东呈携手,坚定同行,共创酒店财富之路,共同打造中国酒店业新标杆。

东呈5年发展战略
东呈5年发展战略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