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城市便捷、怡程和宜尚荣获广西百姓放心口碑品牌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2018-11-20 22:10 8791
11月20日,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诚信八桂-放心消费”-- 2018广西百姓消费口碑评选活动揭晓最终榜单。东呈国际集团旗下城市便捷、怡程和宜尚品牌,荣获2018广西酒店行业百姓口碑榜 -- 百姓放心口碑品牌。

广州2018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11月20日,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诚信八桂-放心消费”-- 2018广西百姓消费口碑评选活动揭晓最终榜单。东呈国际集团旗下城市便捷、怡程和宜尚品牌,荣获2018广西酒店行业百姓口碑榜 -- 百姓放心口碑品牌。

城市便捷、怡程和宜尚酒店品牌荣获广西百姓放心口碑品牌
城市便捷、怡程和宜尚酒店品牌荣获广西百姓放心口碑品牌

评选活动历时2个多月来,受到广西市民热烈关注,有超过20万市民通过网络留言、来电的方式,投出了自己宝贵一票。此次东呈旗下3大主力品牌荣膺广西百姓放心口碑品牌,足以说明东呈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

在颁奖现场,东呈国际集团广西分公司总经理覃建新还受主办方邀请,作为广西酒店餐饮行业代表登台致辞。他提到,东呈国际将进一步深耕广西,服务广西,做好品牌,打造名片,树立起广西乃至全国百姓消费的口碑榜样。

东呈国际集团广西分公司总经理覃建新致辞
东呈国际集团广西分公司总经理覃建新致辞

东呈国际集团自2006年成立于南宁以来,一直坚持“垂直深耕,连省复制”的市场策略,深耕广西市场。12年来,东呈在广西形成了深厚的酒店运营服务网络,积累了优异的市场口碑,深受消费者喜爱与追捧。

目前,东呈试验成功的“垂直深耕,连省复制”发展模式,正在全国各个区域市场一一起效,并不断影响区域消费市场,形成全国范围的口碑传播。东呈在市场和口碑上的广泛建树,除了有东呈成熟、完备的产品服务体系支撑外,也与旗下各个品牌敏锐的市场洞察,密不可分。

这次获奖的城市便捷、怡程和宜尚,在市场趋势洞察、满足消费诉求上,可圈可点,其品牌主张、品牌特性,总能击中消费者痛点。

东呈旗下怡程酒店、宜尚酒店、城市便捷酒店
东呈旗下怡程酒店、宜尚酒店、城市便捷酒店

比如从经济型酒店脱颖而出的城市便捷,开创了国内高端经济型酒店品类先河。其主打“五个多一点”的产品服务理念:大堂大一点、早餐多一点、服务好一点、地段好一点、价格高一点。完美契合了当下大众消费升级的趋势。

怡程主打新中式格调,是东呈传递东方生活方式的先行者。在服务上,怡程推出了三道茶(欢迎茶、下午茶、晚安茶),三呵护(有情路早、重唤新颜、朝夕约跑),以细致入微的服务,彰显传统与现代结合的新中式待客之道,为宾客带来别致的东方体验。

宜尚主打北欧格调,崇尚灵动空间、精致餐饮和自然服务,自然服务即“型接”、“型吃”、“型玩”、“型饮”、“型睡”,为客人带来“轻时尚、型生活”的住宿体验。通过差异化产品供给,为市场带来更多、更好选择。

正是东呈12年来长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才让东呈在竞争激烈的酒店市场越做越大、发展越来越快。截至目前,东呈拥有超过2000家酒店(含筹建),分布在全球200多座城市,忠实会员超过2500万。未来,东呈将继续秉承“以客为尊”的企业价值观,专注为投资人和消费者带来全新选择,并创造长期价值。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