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呈首届“十佳业主”评选结果出炉

2018-11-23 15:20 6296
东呈于今年9月,发起了首届“十佳业主”评选。历经3个月评选,结果现已出炉。

广州2018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为持续深化与投资人的合作关系,保障投资人切身利益,满足和引领未来更多市场需求变化,提升创新服务,为消费者营造舒适、舒心的入住体验,树立行业内品牌标杆。东呈于今年9月,发起了首届“十佳业主”评选。

历经3个月评选,通过“标准运营”、“员工关爱”、“合作共赢”和“案例呈现”4个阶段层层考核之后,东呈首届“十佳业主”评选结果现已重磅出炉,并与大家见面。

东呈首届“十佳业主”评选结果出炉
东呈首届“十佳业主”评选结果出炉

恭喜以上10位投资人从东呈近2000位加盟商中脱颖而出,最终问鼎代表东呈至高礼遇的“十佳业主”桂冠

根据评选活动安排,首届“十佳业主”颁奖典礼,将在2019年1月20日举办的第二届橙呈节上隆重举行。届时,东呈领导将登台为十佳业主颁发荣誉,10位投资人都将获得价值10万元的丰厚大礼包,敬请期待

参与这次首届十佳业主评选活动的品牌有:宜尚、宜尚Plus、怡程、柏曼、城市便捷、精途。评选期间,各品牌、加盟商和门店积极参与,通力协作,盛况空前,成为东呈与加盟商融洽合作的较佳注脚。

加盟商的鼎力支持

今年以来,东呈发展速度受到全球瞩目。在世界权威酒店杂志 -- HOTELS 最新排名中,东呈跃居2017年度全球酒店集团15强。此外,目前为止,东呈已拥有超过2000家酒店(含筹建)遍布全球200多座城市,客房数超过16万。

东呈能获得如此高的国际声誉,又备受酒店投资市场推崇、酒店消费市场认可,有赖众多投资人、加盟商和业主的鼎力支持。这次荣获十佳业主的耿军,是怡程酒店东营垦利区政府店的加盟商,也是加盟商与东呈合作共赢的表率。

怡程酒店东营垦利区政府店
怡程酒店东营垦利区政府店

开业不久的怡程酒店东营垦利区政府店,是怡程品牌山东首店,自开业以来,很多人慕名前来考察,耿军每次都亲自接待、讲解,除了向来宾介绍怡程品牌定位和调性,他对东呈企业文化更是如数家珍。  

怡程酒店筹建期间在人员支持及培训上得到耿军很大支持。他要求,关键岗位要多招聘、多培养,为山东兄弟店储备人才,为此酒店每月人员工资多出了将近30%。但他表示:“从长远考虑,这点小得失不算什么。”

加盟商既要在大的发展方向上,与品牌方合作共赢,也应在门店实际运营中,与品牌方共进退,通过带头监督作用,落实门店运营标准。十佳业主中,城市便捷酒店玉林容县绣江桥店加盟商陈驱对酒店细枝末节的把控,堪称模范。

城市便捷酒店玉林容县绣江桥店
城市便捷酒店玉林容县绣江桥店

据店长介绍,陈驱经常巡视酒店,随机抽查房间,查看房间死角卫生,产品是否完好。现场发现任何问题,即使是一个角落的地脚线松脱,线头裸露在外,都会及时与店长、主管和值班经理沟通,并商讨解决方案和对策。

保证产品常美、常新,维护好品牌形象。因此,酒店虽开业三年,但产品依然维护得非常好。陈驱常说“好的产品和服务,才是做好酒店业绩的前提和基础。”

未来,东呈计划用5年时间,新增3000家酒店,届时,东呈门店将突破5000家。要实现这一目标,就离不开投资人的鼎力支持。通过这次“十佳业主”评选,东呈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加盟商与业主,一起携手共进。

东呈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合作分享”原则,与加盟商伴形成平等、尊重、合作与共赢的合作关系,一同分享东呈企业文化、分享东呈发展成果,共创酒店财富之路,共创世界一流酒店集团。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