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特步热炼工场郑州站完美收官

2018-10-15 16:21 6457
随着2018特步热炼工场郑州站的完美收官,特步倾力打造的潮人运动街趴在经过一个夏天的狂欢之后,顺利落下了帷幕。

2018热炼工场唤醒街头,要的就是你不服的态度

厦门2018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2018特步热炼工场郑州站的完美收官,特步倾力打造的潮人运动街趴在经过一个夏天的狂欢之后,顺利落下了帷幕。8月至9月,从浪漫之都大连,再到火辣辣的山城重庆,最终逐鹿郑州街头,特步热炼工场用“特不服”的态度唤醒街头,为城市带去无限的活力与激情,打造出潮人运动街趴的魅力磁场。

回归街头,新世代的宣言

“特不服”是一种精神,一种生活态度,而这种态度,正是被包含在街头文化之中。近几年,街头文化已然成为新的文化现象,滑板、街舞、跑酷、街头篮球等运动随处可见,时尚潮流成为了年轻人的一种追求,街头运动也成为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

热炼工场作为特步打造的街头文化场景化IP,旨在打造中国本土潮人运动街趴,为中国最潮酷的年轻人们代言。并以此作为与年轻人沟通的桥梁,让更多人了解和参与街头运动,将其蕴含的正能量传递出去。

街头运动,青春与激情的碰撞

此次热炼工场街头运动竞技比赛分为“HHI CHINA炼舞城市赛”、“特步滑板精英赛”和“特步热炼工场X路人王街头篮球城市挑战赛”。每一项赛事都大咖齐聚,为三座城市带去一场场巅峰对决。

特步热炼工场活动现场盛况
特步热炼工场活动现场盛况

热炼工场“HHI CHINA炼舞城市赛”作为世界级的知名赛事,在三站的活动中邀请到各地知名舞团及舞者以“舞”会友,用炫酷的舞技,挑动人们的神经。

HHI CHINA炼舞城市赛选手实力battle
HHI CHINA炼舞城市赛选手实力battle

滑板作为最流行、较持久的时尚街头运动,一直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此次热炼工场“特步滑板精英赛”内容丰富多元,三项精彩比拼吸引了国内外一线好手,他们无畏极限,展示出各自的逆天神技。

在热炼工场重庆站,还开启了已连续举办两届的“特步热炼工场X路人王街头篮球城市挑战赛”。

本届赛事高手云集,《这就是灌篮》人气选手安云鹏、平常心、陈登星、钟显超、黄宇军等人的到场让赛事尤为精彩,他们在场上的对抗、拼搏、追求极限,向众人诠释了何谓“特不服”。

扣篮帝陈登星飞越人墙劈扣
扣篮帝陈登星飞越人墙劈扣

除了街头赛事,涂鸦与极具街头风格的装扮也是街头文化的重要标志,充满创意的艺术潮流文化也最易让人与街头文化产生共鸣。因此,在热炼工场的活动中,两个极具街头文化风格的专区 -- 热炼“涂”腾区和极剪街“头”区成为现场观众最热衷参与的互动。

唱出青春态度,热炼工场与说唱同行

说唱音乐是街头文化的核心元素之一,《中国新说唱》的爆红让年轻人对众多Rapper耳熟能详。在热炼工场三站活动的夜晚街趴中,明星制作人热狗MC Hotdog、说唱歌手呆宝静、GALI、JD等大咖纷纷现身各地活动现场,为各座城市带去最有态度的说唱音乐。

在大连,热狗MC Hotdog拿出了自己的经典之作《差不多先生》,顿时High翻全场,“特不服”的自由态度感染到现场的每一个人;在重庆,有“亚洲旋风快嘴女神”之称的呆宝静,以一曲《没在怕》将现场的气氛推至较高点;在郑州,《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GALI&JD也用他们出色的作品,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最酷的视听享受。

他们用Hip-hop律动热炼工场,也在这个舞台上表达了自己作为Rapper不屈服、追求个性的生活态度,这种“特不服”态度,伴随着节奏,沁入每个人的心中。

运动即生活,2019更加可期

从2017年热炼工场长沙的首次起航,再到这个夏季三城活动热烈延续,热炼工场不仅成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街头文化交流地,更是传播年轻人新生活态度的场所。特步以这种独特的方式,引领着年轻人对时尚潮流的理解与追求,为消费者展现了一种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2018热炼工场城市系列活动虽然结束,但是自由、向上、拼搏的“特不服”态度和故事还在继续,街头篮球、街舞、滑板这些街头运动的无限魅力会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投入其中,热炼工场,这场潮人运动街趴,将继续成为年轻人表达自我的平台。

2019,更加值得期待,不服,让我们继续“街头一战”

消息来源:特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