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经济学人集团与皮尤慈善信托基金会呼吁循证决策

- 两家组织推出新项目The Evidence Initiative,旨在为公众和决策人提供事实依据
The Evidence Initiative
2018-10-15 08:52 5116
经济学人集团(The Economist Group)与皮尤慈善信托基金会(The Pew Charitable Trusts)11日举办新项目The Evidence Initiative的发布会。

伦敦2018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经济学人集团(The Economist Group)与皮尤慈善信托基金会(The Pew Charitable Trusts)11日举办新项目The Evidence Initiative的发布会。会上,循证决策领域的著名思想家和专业人士大力主张要以数据和事实为依据来制定全球政策。

《卧底经济学家》(The Undercover Economist)作者蒂姆-哈福德(Tim Harford)在会上发言并呼吁人们要“以一颗好奇的心和思想开明的头脑,拿起‘数据望远镜’,仔细研究。”昂诺娜-奥妮尔(Onora O'Neill)教授说道:“如今,人们很难作出他们需要作出的判断。我们已经努力了40年,就是希望让机构更加负责,但他们现在更难理解了。”维基百科(Wikipedia)联合创始人吉米-威尔士(Jimmy Wales)指出:“公众信任度的变化与证据有关。来源应该是高质量、有用且可靠的。”

经济学人集团和皮尤慈善信托基金会推出了The Evidence Initiative计划,大力支持循证决策的实施。在这个政治分化日趋加剧、媒体呈碎片化以及技术变革步伐加快的时代,政府和机构在响应能力,责任性和有效性上的公信力已经降到历史较低点。在这种背景下,The Evidence Initiative强调,决策者要采用可靠的数据,并鼓励个人也参与进来,为政策、商业和社会决策提供事实,改变我们的生活。

该计划的推出标志着两个一直重视并致力推动循证决策的组织建立了新的合作。

皮尤慈善信托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瑞贝卡-瑞米尔(Rebecca Rimel)表示:“70多年来,皮尤一直致力于通过分享事实来向公众宣传和加强民主。任何讨论的前提,特别是要找出共同点时,就是承认,事实是可辨明和可靠的。我们很高兴与经济学人集团合作,共同推进循证决策的实施。”

《经济学人》执行主编兼外交报导编辑丹尼尔-富兰克林(Daniel Franklin)评论说:“经济学人集团的精神就是鼓励好奇心。The Evidence Initiative计划为人们提供了提出疑问和作出更明智决策的工具。通过The Evidence Initiative的各项活动,我们希望为组织和公众带来有助于制定未来政策的信息。”

消息来源:The Evidence Initia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