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千人挑战广州塔,2018年奥园集团登顶国际挑战赛总决赛鸣枪开跑

解锁重阳登高新玩法
2018-10-13 18:35 10796
2018年10月13日,由奥园集团主办的“AO翔天空·勇攀高峰 -- 2018年奥园集团登顶国际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地标小蛮腰开跑。

广州2018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用脚步,挑战广州第一高度;用向上的精神,丈量人生的高度。2018年10月13日,由奥园集团主办的“AO翔天空·勇攀高峰 -- 2018年奥园集团登顶国际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地标小蛮腰开跑

此次总决赛汇聚了来自广州、珠海、深圳、江门、重庆等分站的优秀选手、全国各地数千名运动爱好者以及广东省残疾人新闻宣传促进会的退役运动员们,同时本次活动还吸引了不少外籍人士报名参加他们与奥园七大集团组成战队,挥洒汗水,挑战极限,共赴一场攀高活动,传承不畏艰辛、勇攀高峰的运动精神。

奥园集团领导、广州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伟、广东省残疾人体育与艺术中心主任兼广东省残疾人新闻宣传促进会会长龚春光、2012年伦敦奥运会跳水冠军罗玉通等出席此次活动。

登顶国际挑战赛全国总决赛  千人挑战广州第一高度

本次“2018年奥园集团登顶国际挑战赛”全国总决赛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数千名运动爱好者。总决赛需要挑战的全球第三、广州第一高度的广州塔空中云梯,跑者需从广州塔33层平台挑战至67层平台,全程共1096级台阶,成功登顶的参赛者们即可环视3843平方公里广州全貌。活动当天,参赛者陆续来到活动现场,签到、领取赛事包、热身、留影......选手们自信满满,兴奋与激动都写在脸上,迫不及待挑战自己的极限。

奥园集团工会主席杨蓓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奥园集团自1996年成立以来就与运动有着不解之缘。20年前,奥园集团开发了国内首个运动型社区 -- 广州奥林匹克花园,“运动就在家门口”的项目传播语深入民心。20多年以来,奥园始终秉承“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为广大客户构筑健康人居,倡导健康生活。一年一度专属奥园业主的“奥”运会,让体育文化贯穿奥园的社区文化建设;成立乐运俱乐部,以“悦运动,悦快乐”为宗旨,面向全社会人士,通过组织一系列跑步、步行、羽毛球、亲子等活动,让大家养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习惯。而此次奥园举办登顶国际挑战赛,希望通过搭建一个全新的运动平台,让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在奥园及社会更好的传承及体现。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AO翔天空·勇攀高峰 -- 2018年奥园集团登顶国际挑战赛”总决赛正式拉开,一众跑者开跑。除了登顶挑战赛,现场还设置了丰富的趣味活动,真人跳一跳奇趣粘粘乐洪荒之力砸气球等多个趣味环节,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运动爱好者参与。

跑者们蓄势待发,火热开跑
跑者们蓄势待发,火热开跑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拼,参赛者的名次尘埃落定,较快的参赛者仅用时6分23秒49便登上了广州塔67层塔。组委会为了保障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的安全,对前20名成绩优秀的选手采用抽奖形式抽取冠亚季现金大奖,最终实力与运气并存的羊芳婷等选手抱走8000元等不同等级现金大奖。

残疾运动员
残疾运动员

此次参赛的1000多名运动爱好者中,包含几名“特殊”运动员,他们是已退役的残疾运动员,其中肖唐生曾参加市级残疾人运动会,并获得宜春市乒乓球比赛第二名,作为深圳市龙岗区点亮生命残疾人艺术团演员创始人的他在完赛后兴奋的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参与到这一次奥园举办的登高赛,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享受竞争的乐趣,能够完成1000多级的台阶挑战已经超越了比赛本身,挑战了自己。能够在完成比赛后,登顶广州较高地标,俯视广州全貌真的是太兴奋,太激动了”。

优胜者颁奖
优胜者颁奖

运动与公益并行  奥园构筑健康生活初心不改

奥园集团自创建以来一直秉持“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多年来累计为公益慈善事业捐款约9亿元。此次举办的登顶国际赛不仅鼓励选手永葆锲而不舍,勇攀高峰的运动精神,同时兼具公益理念:所有报名费都将作为外来务工子女的助学金或生活困难救助基金,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受教育机会。启动仪式上,由奥园集团领导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跳水冠军罗玉通将赛事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广州市慈善会“爱蕾行动 -- 困境儿童全方位救助项目”,通过相关公益组织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群。

此外,活动现场奥园集团还捐献10万元善款给广东省残疾人新闻宣传促进会用于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同时奥园表示将在10月底联合广东省残疾人新闻宣传促进会举办一场公益羽毛球赛,积极响应国家丰富残疾人文体活动的号召,让社会更多的人关注残疾人群体,关注残疾人运动。

“构筑健康生活”不仅仅是口号,更是实际行动。奥园多年来把健康生活的理念,与城市发展理念有机融合,打造建筑与城市、生活与人居和谐发展的全新模式!未来,奥园集团将继续恪守初心,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一如既往的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引领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为人们实现身心愉悦、时尚活力、关爱自然的健康人生。

消息来源:奥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