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奥园获纳沪港通名单

2019-09-11 17:29 22938
中国奥园(03883.HK)获调入沪港通股票名单,反映出资本市场对中国奥园业绩、股票流通性以及未来发展的信心,将有助进一步扩大股东基础。

广州2019年9月11日 /美通社/ -- 9月8日,上交所公告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沪港通业务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沪港通股票名单发生调整,并自下一个交易日,即2019年9月9日正式生效。

其中,中国奥园(03883.HK)获调入沪港通股票名单,反映出资本市场对中国奥园业绩、股票流通性以及未来发展的信心,将有助进一步扩大股东基础。

2019年前八个月,中国奥园已累计实现合同销售约人民币679.6亿元,同比增长28%,完成全年目标的60%。2019年上半年,中国奥园的营业额同比增长73%至人民币236.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90%至人民币28.0亿元,核心净利润同比增长79%至人民币24.9亿元,进入业绩收成期。

各项指标大幅增长,亮丽表现得到中外资机构的一致认可,十余家机构先后发布研究报告对中国奥园的业绩给予正面评价,并成为多家机构的首选个股。

今年至今,中国奥园已先后获得国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及标普调升评级展望,并获联合信用上调境内评级至“AAA”中国最高信用评级。另外,奥园已被纳入MSCI中国指数、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名单等,实力备受肯定。

消息来源:中国奥园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388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