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电信针对游客开展充值SIM卡特别促销

2018-10-12 13:00 33393
韩国较大的电信公司韩国电信公司针对年底前购买其最新充值预付SIM(用户身份识别模块)卡的国际游客正开展一项特别促销活动。即日起至年底,韩国电信将为购买新款SIM卡5日、10日或30日服务的国际游客提供免费充值1,100韩元(1美元)。
  • 韩国首个充值卡可在充值后用于通话与短信
  • 韩国电信的特别促销包括免费充值与环保袋

韩国首尔2018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韩国较大的电信公司韩国电信公司(KT Corp.,简称KT) (KRX: 030200; NYSE: KT) 针对年底前购买其最新充值预付 SIM(用户身份识别模块)卡的国际游客正开展一项特别促销活动。

Top-up SIM cards are promoted at KT’s Roaming Center in the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on October 12.
Top-up SIM cards are promoted at KT’s Roaming Center in the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on October 12.

 

即日起至年底,韩国电信将为购买新款 SIM 卡5日、10日或30日服务的国际游客提供免费充值1,100韩元(1美元)。这个数额相当于美国标准的两分钟国际语音电话或三条短信服务。

上月推出的充值 SIM 卡是韩国同类首创,让国际游客能够使用预付境外语音通话和短信服务,以及无限数据流量和免费境内通话和短信服务。

在韩国电信英文网站 (http://roaming.kt.com/rental/eng/main.asp) 提前购买或预订的游客可以获得10%的折扣。为新款 SIM 卡充值超过11,000韩元的前10,000名客户在购买点可以免费获得韩国电信设计的一个环保包。

新款充值 SIM 卡可在韩国电信的漫游中心(仁川国际机场、金浦国际机场、金海国际机场和釜山港)购买,游客请提供有效护照或外国人注册卡作为官方身份证明,以及与申请人名字一样的信用卡,有效期为购买日开始的3个月以上。

为了方便用户,如果用户想要在韩国逗留更长时间,可前往韩国电信的官网 (http://roaming.kt.com) 延长SIM卡的服务期。欲知详情,请访问网站或联系客服中心 (+81-2-2190-0901)。

在本国锁定的手机不兼容韩国电信的 SIM 卡,建议游客们致电本国服务供应商,查看他们的手机是否已经解锁。

相关链接:
韩国电信漫游主页(英文):https://roaming.kt.com/rental/eng/main.asp 
韩国电信漫游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ktprepaidsim/ 
韩国电信漫游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tprepaidsim

消息来源:KT Corp.
相关股票:
Korea:030200 NYSE:K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