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T SAT在2018年亚洲通讯展上着眼于开发东南亚市场

韩国电信(KT Corp.)旗下经营卫星业务的子公司KT SAT Co.将于本周在2018年亚洲通讯展(CommunicAsia 2018)上,为潜在的东南亚客户提供前沿卫星服务,而亚洲通讯展是亚太地区较大的广播和电信贸易展。
  • 通过 KOREASAT-7 和5A这两颗卫星,为东南亚提供前沿服务
  • 在一系列峰会举行之后,朝鲜被看作潜在的KT SAT服市场

韩国首尔2018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韩国电信KT Corp.KRX: 030200; NYSE: KT旗下经营卫星业务的子公司 KT SAT Co. 将于本周在2018年亚洲通讯展CommunicAsia 2018上,为潜在的东南亚客户提供前沿卫星服务,而亚洲通讯展是亚太地区较大的广播和电信贸易展。

KT SAT’s booth at CommunicAsia 2018 in Singapore, held from June 26–28, introduces the Korean satellite service provider’s cutting-edge services to potential Southeast Asian customers.
KT SAT’s booth at CommunicAsia 2018 in Singapore, held from June 26–28, introduces the Korean satellite service provider’s cutting-edge services to potential Southeast Asian customers.

 

2018年亚洲通讯展从6月26日开始在新加坡举行,并将在接下来的两天里继续举办,而 KT SAT 首席执行官 Hahn Won-Sic 在展会上表示,由于在2017年发射了两颗高性能 KT 卫星 KOREASAT-7 和 5A,KT SAT 准备扩大全球客户群体。KT SAT 将会关注转发器租赁和地区层面的海上甚小孔径终端MVSAT服务。

Hahn 表示:“我们是一家全球大型卫星通信公司,由我们在技术和人力上面的强大资源所支持,并且获得了我们的母公司 -- 信息与通信技术ICT领导者韩国电信的大力支持。我们想要在亚洲通讯展上展示我们作为服务全球市场的领先卫星运营商的强大技术。”

Hahn 还表示,东南亚企业乃是 KT SAT 潜在客户名单上的重点关注对象。KOREASAT-7 和 5A 这两颗卫星分别定位于东经116度和东经113度,并且都位于印尼上空,在这种情况下,KT SAT 做好了在东南亚获得实质性立足点的准备。

KT SAT 还为服务其他地区做好了充分准备,KOREASAT-5A 的覆盖面从韩国东海岸一直延伸到阿拉伯海。此外,KOREASAT-5A 的 MVSAT 服务还能为特定海域进行优化。作为一项超高速双向互联网协议IP宽带船对岸卫星电信服务,KOREASAT-5A 能够生成专为高通量海洋覆盖服务的电波。

Hahn 及其部下在2018年亚洲通讯展上,向东南亚企业代表宣传 KT SAT 通过新卫星提供全球服务,并为此增加容量。KT SAT 的宣传材料包含对由 KT SAT 下属卫星地面站 Kumsan 卫星服务中心提供的交钥匙解决方案的介绍。KT SAT 能够为客户提供从客户咨询和产品设计到交付、安装、试验测试、教育、检查和获得监管部门许可的完整安装过程。

KT SAT 还宣传其与韩国电信下属卫星广播子公司 KT Skylife Co. 合作提供的服务。Skylife LTE 电视和装有 Telebee 操作系统的安卓Android机顶盒 -- Telebee 是一项 OTT 流媒体播放服务,让订阅者能够收看 Skylife 电视节目,在2018年亚洲通讯展的KT SAT展位上进行展示。

KT SAT 和 KT Skylife 还为开始进行卫星广播/内容传输的企业提供咨询服务。之所以能够提供这项服务,是因为 KT SAT 在过去五十年的卫星运行中积累了丰富的专长,而 KT Skylife 在运营卫星广播平台上面也具有专门技能。KT SAT 和 KT Skylife 的合作还包括提供通信基础设施和 ICT,以及卫星广播服务。

KT SAT 有可能开展的另一项事业便是在朝鲜提供电信服务,如今在朝鲜,移动通信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2018年亚洲通讯展就在朝韩峰会和朝美峰会之后的几周举行,在这种背景下,KT SAT 现在强调,无论何时,只要条件许可,该公司都能作为代表韩国的卫星运营商,为朝鲜提供卫星通信服务。

韩国较大的电信公司韩国电信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的卫星业务运营商将会加大力度,为外层空间和朝鲜半岛提供新阶段的技术。

由于朝韩关系近期趋于缓和,KT SAT 希望能够很快在潜在的通信和广播网络市场朝鲜推出卫星服务。韩国电信也成立了特别小组,来支持朝韩合作和扩大双方在 ICT 领域的交流。

作为韩国唯一的卫星服务提供商,KT SAT 计划到2025年成为全球第七大运营商。该公司计划关注在外层空间使用5G移动技术,为卫星通信运用量子加密技术,并为安全数据共享提供区块链服务。

为了扩大服务区域,KT SAT 还寻求与国外卫星运营商进行合作。通过与国外运营商一起推出漫游服务,KT SAT 预计能够在尚未开发的市场提供卫星服务。

KT SAT 拥有48年的卫星服务经验,过去连续五年一直在年度亚洲通讯展上设立自己的展位。2017年亚洲通讯展吸引了包括国际通信卫星组织Intelsat和 SES 公司在内的1158家参展公司,以及超过18,000名访客。

垂询详情,请访问我们的英语网站:https://corp.kt.com/eng

消息来源:KT Corp.
相关股票:
Korea:030200 NYSE:K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