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彻斯特电子携手bom2buy深耕中国电子市场

bom2buy
2018-10-11 18:41 4811

苏州2018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罗彻斯特电子携手 bom2buy,加速推进在中国的电子商务业务。

罗彻斯特电子上海代表处总经理吴斌表示,“通过与 bom2buy 的合作,我们希望将代理商网络逐步扩大并覆盖到中国不断增长的客户群。当今市场需要即时、精准地获取产品信息和供货能力,bom2buy 平台将利用其优势帮助罗彻斯特电子在短时间内交付符合客户特定需求的产品。”

bom2buy 总经理洪子伦提到,“Supplyframe在推动提升电子制造行业的供货和采购效率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罗彻斯特电子产品的丰富性和独特性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对多元化制造商的服务能力。”

消息来源:bom2bu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