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参投的智能代记账平台慧算账完成C轮融资

2018-10-09 12:18 11216
规模达10亿美元的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于2017年10月参与投资的互联网财税服务品牌慧算账近日宣布完成了C轮融资。

再次刷新行业较大规模融资纪录

北京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规模达10亿美元的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于2017年10月参与投资的互联网财税服务品牌慧算账近日宣布完成了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成资本领投、小米集团超额跟投,融资金额超过此前数轮融资总和并再次刷新了行业较大规模融资纪录。

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表示,在此次新一轮融资后,将依托行业较大量级的资金储备,以企业服务的终局思维深度布局产业链,从而在社会经营成本普遍上涨的环境下,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带来高度融合其业务发展的全新“互联网+财税”服务体验,激发它们新的成长活力。

作为近年来备受业内看好的互联网+税务产品,慧算账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创新互联网+财税服务模式,在中小微企业最关注的价格、内容、交互体验等方面形成综合优势。据第三方权威分析机构易观于近日发布的数据报告显示,慧算账成立仅三年时间,已在全国布局500余家区域服务机构,拥有40余万家付费企业客户。

慧算账在长期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过程中构建并不断完善了企业客户画像,针对其不同需求进行有效分层。慧算账保障了企业客户的不同服务需求,可通过SaaS交付模式被及时响应与满足,极大地提升客户的交互服务体验。同时,通过应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慧算账已在特定行业和场景下,实现数据的有效变现,成为其业务发展的新的有力增长点,助推财税服务价值延伸。

慧算账利用金融与科技布局未来与宜信的理念不谋而合,科技的发展正在让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持续扩展,从需求满足的角度看,一个对复杂金融需求满足的阶段可能正在到来,宜信始终认为,金融科技应当以金融、风控为根本,应当以客户未被满足或未被满足好的金融需求为出发点,需求要有洞察力,要带着问题去观察、去寻找前沿科技和新的模式来满足这些金融需求。

作为慧算账的投资方之一,宜信新金融产业基金认为,慧算账优质的技术、服务、运营能力以及千亿级的市场机会,让宜信看好其未来发展。事实证明,在这一年时间里,慧算账打造出的财税服务领域SaaS交付服务模式的较佳路径,实现了行业效能与客户交互服务体验大幅提升的市场效应,在互联网蓝海市场中的潜力无限。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投资委员会董事丛郁先生表示:“祝贺慧算账获得新一轮的融资,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互联网财务行业,信赖慧算账管理团队的专业眼光,助力其通过新金融产业布局极具潜力的互联网企业,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