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NA珠宝设计大赛2018/19接获2,588份参赛作品

2018-12-21 09:30 7123
由亚洲博闻旗下《JNA》主办,Crossfor Co Ltd、国际铂金协会及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协会赞助的 “JNA珠宝设计大赛2018/19” 在各界设计师和院校的积极参与下,共收到2,588份参赛作品。

香港2018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由亚洲博闻旗下《JNA》主办,Crossfor Co Ltd、国际铂金协会及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协会赞助的 “JNA珠宝设计大赛2018/19” 在各界设计师和院校的积极参与下,共收到2,588份参赛作品。

上图显示主要参赛者源自的国家/地区
上图显示主要参赛者源自的国家/地区

 

专注力是优秀设计师不可或缺的条件
专注力是优秀设计师不可或缺的条件

 

在博闻团队的大力支持与推动下,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球39个国家及地区的2,588份作品,包括来自中、港、台、澳门、美国、加拿大、英国、意大利、德国、法国、西班牙、土耳其、新加坡、菲律宾、斯里兰卡、以色列、埃及、南非、巴西、日本、马来西亚、印度、伊朗以及俄罗斯等地的专业设计师和设计院校学生的众多作品,开辟一个可持续和无疆界的珠宝创作空间。

首届大赛评审团队阵容相当强大;评审主席由首位获颁英国年度较佳珠宝设计师大奖的华人设计师及曾获时尚芭莎颁发年度较佳设计师的刘斐担任,其他评审员包括纽约市鬼才艺术家 Bradley Theodore、“袖口之王”Robert Tateossian 及亚洲博闻《JNA》出版人兼主编邓欣欣,一同严选出优秀的作品及设计师。

除此以外,大赛三个组别将分别派出代表加入原有4人组评审团,包括“灵动钻石”组的评审代表土桥秀位(Crossfor Co Ltd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铂金首饰”组的评审代表黄佩珊(国际铂金协会的高级产品经理)及“大溪地珍珠”组的评审代表黄素珠(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协会总经理)。

评审团队会从2,588份作品中,每组选出5件入围作品(3个组别共15件),并于2019年1月透过大赛官方渠道公布入围结果。首届“JNA珠宝设计大赛2018/19”奖品丰富,每个组别均设有冠军及优异奖4名;冠军可得现金奖2,000美元、奖座及证书。优异奖亦将获颁发奖座及证书。更多大赛资讯可浏览官网 www.jnadesigncompetition.com

消息来源:亚洲珠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