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ungle Scout中国市场首发亚马逊FBA卖家百万美金案例中文版详解

Jungle Scout 开始为中国亚马逊卖家译制第四期百万美金案例
百万美金案例分享完全免费,可以在Jungle Scout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以及QQ 群及时收到更新
2018-10-09 10:30 9650
Jungle Scout中国团队将在近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Jungle ScoutCN)、微博(Jungle Scout 亚洲)和QQ群(922121552)三种方式,向中国亚马逊卖家首次整理发布FBA卖家百万美金案例中文版图文详解资料。

深圳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Jungle Scout 中国团队将在近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Jungle ScoutCN)、微博(Jungle Scout 亚洲)和 QQ群(922121552)三种方式,向中国亚马逊卖家首次整理发布 FBA 卖家百万美金案例中文版图文详解,这些资料会通过上述官方渠道免费发放。

亚马逊平台自2000年上线至今,尤其在2005年推出了 Prime 会员计划和 Prime Day 大促活动,以及在2006年推出了 FBA(Fulfillment by Amazon,亚马逊物流配送)服务之后,已经成为了全球较大的、拥有数百万在售品牌、卖家和消费者的在线零售交易平台。随着全球 Prime 会员数量的不断增加(目前人数已超过1亿),其卖家入驻速度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猛发展,据金融信息提供商 FactSet 预计,目前,逾200万第三方卖家在亚马逊网站上销售超过5.5亿件商品,占据亚马逊网站所销售商品的一半以上,仅2017年一年就为亚马逊贡献了2000亿美元的商品交易总额。根据果壳网2017年新卖家入驻数据显示,约有1,001,210名新卖家入驻亚马逊全球12个站点,平均每天有2997个新卖家入驻。2018年卖家入驻速度相较2017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特别在中国,随着政府推出对跨境电商的扶持政策,中国企业纷纷加速出海进程,寻求在亚马逊上分一杯羹。

随着亚马逊的不断拓展扩张,和全球 FBA 卖家的踊跃入驻,广大卖家们对于科学选品和大数据管理的需求也与日俱增。Jungle Scout 由 Greg Mercer 先生在2014年创立,并将总部设立于有“南方小硅谷”之称的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奥斯丁市,致力于为亚马逊卖家提供成功选品的解决方案。Jungle Scout 创造了迄今为止市场上第一款亚马逊选品工具,凭借自主研发的 AccuSales™系统 ,为准确分析产品机会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并且一跃成为全球成功卖家的首选。

Jungle Scout 热门选品插件工具
Jungle Scout 热门选品插件工具

目前 Jungle Scout 已经迅速成长为横跨12个国家,拥有近100名团队成员,以及超过20万稳定用户的跨国公司,并且团队规模还在不断扩大,用户数量也在持续快速增长。

Jungle Scout 四大主打产品,选品工具(Jungle Scout)、邮件营销和产品促销推广工具(JumpSend),利润分析和库存跟踪工具(Fetcher)以及产品 Listing 优化和调价工具(Splitly)等均深受广大卖家的喜爱。Jungle Scout 的产品工具被福布斯评为“较好的数据主导型选品搜索工具”,赫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这样写道,“Jungle Scout工具是目前能找到较好的亚马逊卖家工具”,美国专注于中小企业和创业公司的周报 Inc. 更是给出了“能有效帮助百万亚马逊卖家避免失误”的评价;除此之外成百上千卖家对 Jungle Scout 产品给出的好评更是遍布国内外各种主流社交媒体网站,从 YouTube,Twitter,脸书(Facebook)到 Trustpilot,再到 Jungle Scout 美国和中国官网等。

Jungle Scout 在发展的同时也不忘遵循“传递知识、分享经验”的企业理念,创始人 Greg 先生被称为美国版马云,他希望帮助所有卖家都获得成功,尽可能规避风险、避免经营失败。因此,Jungle Scout 通过免费的文章、网络研讨会(直播)、案例研究、视频课程等方式,直接透明地将所有尝试过的成功与失败案例和宝贵经验分享给卖家,其中就包括百万美金案例(Million Dollar Case Study https://www.junglescout.cn/the-million-dollar-case-study-overview/)和亚马逊 FBA 独家入门指南(https://www.junglescout.cn/how-to-sell-on-amazon-for-beginners-2018/)。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百万美金案例的分享已经成为广大亚马逊卖家最喜欢的实践案例分享,也成为他们熟悉和了解亚马逊 FBA 业务的首选方式之一。

Jungle Scout 创始人Greg Mercer 先生
Jungle Scout 创始人Greg Mercer 先生

百万美金案例系列主要是为跨境电商和亚马逊卖家们设计的。案例让各位卖家朋友们可以跟随 Greg Mercer,从零开始,包括产品调研、市场分析、供应商选择、产品发布、营销推广、物流管理等等,直到把产品成功打造为年收入超过100万美金的爆款。案例分析过程中产品带来的所有利润,全部捐给 Pencils of Promise 儿童公益项目。

Jungle Scout 团队热衷于公益事业
Jungle Scout 团队热衷于公益事业

百万美金案例分析在海外卖家中获得了空前的好评在过去的三年已经成功完成了三期,目前第四期正在紧张录制中。随着 Jungle Scout 中国团队在深圳紧张的筹建中,团队也将同时向中国亚马逊卖家首次整理发布 FBA 卖家百万美金案例第四期中文版图文详解,希望中国卖家可以不受语言的限制,同海外卖家一样可以享受到 Jungle Scout 给大家带来的宝贵的并且免费的干货学习资料,多多了解Jungle Scout也让 Jungle Scout 的产品成为助力中国亚马逊卖家们的选品和销售利器。

消息来源:Jungle Scou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