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R Scientific在2018世界泌尿肿瘤学联盟大会上发表演讲

miR Scientific, LLC
2018-10-09 05:10 4534

miR是此次大会的白金赞助商

纽约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精准分子生物科技公司miR Scientific, LLC(前身为miR Diagnostics,简称“miR”或“该公司”)今天宣布,公司首席科学官马丁-坦尼斯伍德(Martin Tenniswood)博士在2018世界泌尿肿瘤学联盟大会(World Urological Oncology Federation Conference)上发表演讲。该演讲于韩国时间2018年10月4日中午12:10在韩国首尔进行。

miR Scientific首席执行官山姆-萨尔曼(Sam Salman)表示:“miR Scientific非常高兴赞助此次著名的泌尿外科领先大会,并派人在大会上发表演讲。我们与处于癌症治疗前沿的肿瘤科和泌尿科医生合作,并相信与他们合作的力量。我们期待提供最新的研究结果,对新兴生物标记物领域取得的最新突破进行探讨,目标是颠覆传统的诊断方法,迅速有效地改善泌尿系肿瘤的治疗。”

演讲时间:韩国时间2018年10月4日中午12:10
演讲主题:泌尿系微小RNA和SNO作为前列腺肿瘤标志物平台
地点:首尔龙城

世界泌尿肿瘤学联盟由全球19家领先的泌尿肿瘤学协会组成,他们的共同目标是通过成员间的合作,应对全球肿瘤界所面临的挑战。miR Scientific首席医疗官、加拿大皇家外科医师学会会员(FRCSC)劳伦斯-克洛茨(Laurence Klotz)医学博士(他还拥有外科硕士学位)是此次大会的主席。

miR Scientific, LLC简介

miR Scientific, LLC是NRS Health and Wellness GP LLC旗下精准分子生物科技公司,致力于创建和提供突破性可扩展技术,为大量处于危险中的癌症患者提供可以获取的诊断、预后、监测和伴侣产品。miR的产品线包括Prostate Cancer Sentinel Assay Test™,这是一项基于尿道的液体活组织检查试验,它具有前所未有的准确性,有可能拯救数千名男性患者,使他们免受不必要的前列腺癌治疗过程中可能产生的严重副作用的影响。公司于2014年成立,是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癌症研究中心的商业衍生公司,目前在伦斯勒、纽约市、以色列和加拿大拥有业务。详情请访问:http://www.mirscientific.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包括公司候选产品的临床开发和商业化前景、公司技术的影响力和潜力以及公司平台扩展相关的陈述。这些前瞻性声明受诸多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影响,包括临床试验的推迟或并发症以及能否获得监管批准。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讨论的事件和情况可能不会发生,公司的实际业绩可能与前瞻性声明中预测或暗示的业绩存在重大不利差异。任何前瞻性声明仅代表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内容,并且基于公司在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所能获取的信息做出。

图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01096/miR_Scientific_Logo.jpg

消息来源:miR Scientific,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