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梅岛私人小岛酒店为泰国当红女星Janie打造私密甜心婚礼

2018-11-16 13:35 10754
今年10月,与泰国苏梅岛北端隔海相望的私人小岛Cape Fahn 上新建了一座六星级私人奢华度假酒店Cape Fahn Hotel,以舒适豪华而又宁静纯粹的度假氛围吸引众多目光,并成为苏梅岛较受欢迎的婚庆酒店之一。

泰国苏梅岛2018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苏梅岛近年已成为炽手可热的结婚和蜜月胜地。如果想举办一个浪漫的海岛婚礼,很难不将苏梅岛列入候选目的地。苏梅岛周围有80个大小岛屿,多数无人居住,与热闹喧嚣的普吉岛相比,这里更加宁静安逸。有些酒店就建在这些离岛上,提供无人打扰的度假天堂。刚刚举办了一场明星婚礼的海角法恩酒店(Cape Fahn Hotel)正是这样的理想之所。

苏梅岛私人小岛Cape Fahn Hotel
苏梅岛私人小岛Cape Fahn Hotel

今年10月,与泰国苏梅岛北端隔海相望的私人小岛Cape Fahn 上新建了一座六星级私人奢华度假酒店Cape Fahn Hotel,以舒适豪华而又宁静纯粹的度假氛围吸引众多目光,并成为苏梅岛较受欢迎的婚庆酒店之一。近日,被誉为“泰国甜心”的一线女明星 Janie Thienposuwan 与她年轻俊朗的未婚夫 Micky Allopach Na Pombhejara 在这座私人岛屿酒店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浪漫婚礼。在泰国 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 的一手操办下,婚礼如 Janie 所期待的那样,蓝天、大海和四季怒放的鲜花相伴,海浪轻拍暗礁的声音是婚礼的背景音乐,和煦的阳光洒在身上,像是送来祝福的精灵在打招呼……新人的亲友被邀请参加此次私密婚礼。他们还一起在岛上观看了绚烂的烟火表演,度过了一个无与伦比的美妙晚上。

泰国当红女星Janie出生于洛杉矶,是非常受欢迎的模特、演员和歌手,她13岁出道,2001年主演《丘比特之路》一炮而红。Janie作为泰国3台的领军人物,出道至今出演近30部作品。Janie因外型靓丽和演技精湛,在中国也有大量粉丝。Janie 选择 Cape Fahn Hotel 举办婚礼,最看重的是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令人大开眼界的环境和难得的私密性。作为当红女星,Janie 希望这场婚礼只有亲友参与,而 Cape Fahn Hotel 恰好就位于离岛上,是一个远离烦嚣的天堂秘境。

泰国当红女星Janie打造私密甜心婚礼
泰国当红女星Janie打造私密甜心婚礼

Cape Fahn Hotel是泰国久负盛名的Cape & Kantary Hotel酒店集团旗下最新落成的奢华酒店,酒店位于苏梅岛东北端,交通方便,从苏梅岛机场乘车仅需10分钟,从港口城市素叻他尼(Surat Thani)到酒店也仅需一小时船程;酒店以私人豪华泳池别墅为特色,被原始海滩、高耸的岩石和成片的森林包围,享有270度的壮观海景。酒店设有22栋豪华别墅,每栋均配有大型泳池和私人阳光甲板。受传统泰式建筑的影响,所有别墅使用的都是天然木材和装饰以明快的海洋主题色彩,并带有阳光平台的盐水泳池,宾客可24小时享受客房服务提供的精美餐点及特色饮品。酒店别墅独特的设计和低密度的布局,使得每一位住客都独享宜人环境,较大程度地保护了客人的隐私。宾客还可以在酒店内的水疗中心放松身心,或者参加瑜伽、皮划艇、传统的泰拳等等。对于想要在Cape Fahn Hotel举办婚礼的新人,丰富精美的各种餐饮一定可以满足各种婚宴要求,让宾客的味蕾留下最深刻的回忆。

Cape Fahn Hotel是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联盟成员
Cape Fahn Hotel是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联盟成员

作为备受明星追捧的新兴婚礼和蜜月度假酒店,Cape Fahn Hotel 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绿树;从山坡上的豪华泳池别墅可以俯瞰泰国湾波光粼粼的海水, 300米不远处就是壮丽的 Choeng Mon 海滩,可享受日出至日落的热带阳光沐浴。除了提供壮观又难忘的自然景致,Cape Fahn Hotel 还致力于打造浪漫独特的婚礼体验,酒店特别设计了优雅时尚的专用婚礼平台,坐落在可以俯瞰海湾的悬崖上,新人在此山盟海誓,永结同心,将留下毕生难忘的甜蜜回忆。酒店还可以根据客人的要求定制不同形式的主题婚礼。

Cape Fahn Hotel是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联盟(SLH,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成员。苏梅岛上SLH旗下酒店屈指可数,Cape Fahn Hotel因其完美的度假体验而成为其中一员。宾客可以乘坐酒店的豪华船只,驶往附近的岛屿进行一番探索。周边丰富的景点可为游客,尤其是度蜜月的新人增加不少趣味。宾客还可以便捷地前往苏梅岛的众多知名景点譬如查汶海滩、帕雅寺、阿公石、阿妈石探索一番,为假期增添丰富体验。 
酒店官方微博:https://www.weibo.com/capekantaryhotels

消息来源:Cape & Kantary Hot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