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面向DreamTrips亚洲会员推出的新平台在亚洲大获成功

现在已将其拓展至欧洲、中东和非洲
Rovia and DreamTrips
2019-01-02 09:00 5618
在亚太区推出仅仅两个多月,为DreamTrips亚洲会员提供更多旅行优惠的新数字平台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亚洲的用户数量已达到数以万计,而且正在呈指数式增长。11月,该平台也已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推出,收获了同样热烈的反响。

得克萨斯州普莱诺2019年1月2日电 /美通社/ -- 在亚太区推出仅仅两个多月,为 DreamTrips亚洲会员提供更多旅行优惠的新数字平台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虽然亚洲的用户数量属于商业机密,但可以透露的是已达到数以万计,而且正在呈指数式增长。11月,该平台也已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推出,收获了同样热烈的反响。

Rovia 提供的这个新平台以 SOR Technology, LLC 开发的技术为基础,让 DreamTrips 亚洲会员能够利用奖励积分降低酒店预订、汽车租赁、每周住宿和活动成本;并提供航班、酒店、游轮、汽车租赁、每周住宿和活动优惠。白金会员还可以享受家庭住宿度假以及帆船和游艇体验。

Rovia 是 DreamTrips 在37个市场的履约合作伙伴,DreamTrips 是一个旅游和休闲俱乐部,会员可在全球精选餐厅、酒店、短途旅行和娱乐场所享受定制的旅行机会和有价值的优惠。DreamTrips 会员资格吸引了全球市场的旅行者,并为会员提供独特的旅行优惠与福利。

DreamTrips 奖励计划可通过网站 dreamtrips.com 访问,以母语提供优惠,并以当地货币显示价格。在亚太区,提供的语言包括简体中文(普通话)、繁体中文、马来文和英文。会员还可以在线支付,并使用当地货币处理付款。

Rovia 总裁吉姆-门格(Jim Menge)表示:“在非常成熟的旅游市场,这是个了不起的结果,表明我们支持 DreamTrips 奖励计划的技术平台吸引了国际市场的旅行者,并为会员提供独特的旅行优惠以及一起分享周游世界的体验机会。”

基于新平台推出取得的成功,Rovia 计划于2019年拓展产品组合,并提升奖励平台,可能包括增加地区和增加商品以及促销和目的地优惠页面/主题页面与闪购。Rovia 还计划改进会员累积和兑换奖励积分的方式,支持更出色的会员体验以及更高的会员满意度。

消息来源:Rovia and DreamTri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