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太阳湾荣获世界旅游大奖

2018-09-06 11:28 7478
2018年9月3日,第25届世界旅游大奖颁奖典礼于香港举行,三亚太阳湾荣获“2018亚洲领先婚礼场地”及“2018中国领先家庭度假酒店”。

2018亚洲领先婚礼场地”及“2018中国领先家庭度假酒店”

三亚2018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3日,第25届世界旅游大奖颁奖典礼于香港举行,三亚太阳湾荣获“2018亚洲领先婚礼场地”及“2018中国领先家庭度假酒店”。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世界旅游大奖 (World Travel Awards) 是全球公认旅游业界的较高荣誉奖项,成立于1993年,目前已经是第25界,该奖项旨在对全球旅游业中的佼佼者进行认证和嘉奖,每年世界旅游大奖颁奖晚宴吸引众多旅游业精英参与,该奖项被《华尔街日报》誉为旅游界的“奥斯卡”,并被全球旅游业公认为是对业内卓越产品和服务的权威认可。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作为一处高端旅游度假区,三亚太阳湾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私密氛围。这里三面环山,一面向海,风景优美如画,是亚龙湾海湾上的一处珍藏多年的隐藏海岸。三亚太阳湾拥有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及筹备中的三亚太阳湾安达仕酒店,湾内私属宁静,充满自然与艺术交织的独特氛围,是度假休闲的一处理想之所。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三亚太阳湾及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分别荣膺“2018亚洲领先婚礼场地”及“2018中国领先家庭度假酒店”两大殊荣,将会进一步促进三亚太阳湾及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对于婚礼及家庭市场的拓展,为宾客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及舒适的度假体验。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