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ululu将发布运动款互动水杯 便携式Gululu Go打造户外饮水新体验

2018-10-08 14:17 9522
2018年10月8日,上海—全球首款陪伴型 智能互动水杯Gululu将于10月16日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新品,该款便携式互动水杯Gululu Go已于今年8月底在美国市场首发。

上海2018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8日,上海—全球首款陪伴型智能互动水杯Gululu将于10月16日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新品,该款便携式互动水杯Gululu Go已于今年8月底在美国市场首发。轻便小巧的杯身、适合外出携带的挂环、有线磁吸的充电方式、清晰饱满的音效,以及色彩鲜明的时尚配色,让主打户外运动特性的Gululu Go在丰富产品使用场景的同时,提升了用户与产品之间的交互体验。距上一款产品Gululu Talk发布不到一年,新品Gululu Go的面市彰显了Gululu互动水杯不断迭代优化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佳使用体验的匠人精神。

新品Gululu Go智能互动水杯
新品Gululu Go智能互动水杯

根据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美国公共健康杂志》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孩子饮水不足可能导致认知能力和情绪等方面有损健康的问题,与糖尿病和肥胖症等病症也紧密关联。英国饮水协会(UK Natural Hydration Council)的研究显示,孩子身体缺水将进一步导致听觉广度、语言灵活度、图像识别能力以及精细动作能力如书写能力的下降,以至影响孩子的学习。

Gululu通过长达四个月的探索式调研,发现家长对孩子不爱喝水束手无策的痛点,希望通过Gululu互动水杯独特的宠物养成体系和先进的饮水监测技术,让孩子在游戏化的饮水体验中养成主动喝水的健康好习惯。同时,家长可以通过云端技术,在手机App上查看孩子每日的饮水情况。即将在国内上市的Gululu Go是Gululu产品线的又一创新力作。全新配色凸显Gululu一贯的童趣设计风格,新增的杯身挂环和有线磁吸的充电方式满足亲子户外运动及外出游玩的便携性需求。值得一提的是,Gululu Go没有因为杯身的小巧而缩减任何出色的互动特性和教育及社交元素,进一步丰富了用户使用Gululu互动水杯的场景,让健康饮水理念和多元化的生活方式有机联结。

Gululu Go丰富了消费者户外游玩使用场景
Gululu Go丰富了消费者户外游玩使用场景

自2016年10月全球市场发售以来,Gululu互动水杯已发布了15个互动游戏和App版本,并形成了频率稳定的内容更新模式,让孩子持续保持新鲜感。每月Gululu从云端向用户推送包括萌宠饮水动画、萌宠可选配饰、萌宠声效、节日主题动画、用户活动等更新。从今年3月发布第四个Gululu星系的水精灵新角色逗泥起,水杯内累计已有近200次内容推送,并有约200个孩子参与过内容频道的用户创作活动。10月起,新角色、新地图以及正在频道化的新内容也都在筹备中,包括与国内领先的在线儿童英语教育品牌叽里呱啦合作“每日一句”英语频道、Gululu新闻频道等。同时,Gululu对社交属性的挖掘和充分利用让用户的使用频率和忠诚度稳步提升。除了Gululu独特的摇一摇加好友功能,水杯中还能查看好友饮水排行榜,甚至向好友水杯中发送逗趣的表情信息。根据Gululu后台数据显示,7岁以上的用户在Gululu平台上有好友关系的比例已在五成以上,且该比例保持稳定上升。

Gululu Go杯身挂环让外出携带更便捷
Gululu Go杯身挂环让外出携带更便捷

随着用户使用等级的不断提升,意味着用户接触到的Gululu世界地图和水精灵故事也在不断深入,Gululu星系故事的延展使得Gululu IP世界日益丰富,也激发出更多创作可能性:包括已推出的两套微信表情包、格莱美奖及艾美奖双料得主打造的Gululu 主题曲、联合IP公司筹备儿童绘本和动漫电影等。Gululu原创IP资产是Gululu品牌不断进行产品规划与研发的支柱。

截止至2018年8月底,Gululu的全球发货量已超过6万台,除了重点运营的美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台湾市场之外,Gululu用户已遍布88个国家及地区,而Gululu最忠实用户的使用时常已超过400天。除了即将发布的新品Gululu Go,下一代融入智能语音的AI应用以增强人机交互、提升用户互动体验的新款互动水杯,也正在积极筹备中,预计于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同时,Gululu还与众多品牌携手开发联名产品,包括即将在腾讯视频首播的大型养成育儿类节目《带我去远方》已与Gululu推出定制款水杯。Gululu也在尝试打造更多水杯品类之外的新型科技产品,在儿童大健康领域不断努力与创新。

想要了解Gululu Go及其他Gululu产品,请关注天猫“gululu母婴旗舰店”https://gululumy.tmall.com。还可浏览Gululu智能互动水杯官方网站http://www.gululu.com/,了解更多关于Gululu的相关资讯。

消息来源:Gululu水精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