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建造学院 传承专业技能 培育优秀人才

建造业议会(议会)的机构成员 -- 香港建造学院(学院)正式成立,为香港建造业发展奠下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香港2018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 -- 建造业议会(议会)的机构成员 -- 香港建造学院(学院)正式成立,为香港建造业发展奠下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学院的成立旨在为香港建造业培育有专业技术、有理论基础、有安全意识、有创新意念、有工作热诚并引以自豪的优秀建造团队。现时,学院的“建造文凭(油漆及装饰)”课程率先取得资历架构认证,让学员接受专才训练的同时,亦取得认可的学历,有助开拓事业发展及晋升阶梯。据学院估算,建造业未来几年的建造业人手短缺情况将持续于5,000至10,000人。学院的成立标志香港特区政府及议会在解决业界当前挑战的决心。

香港建造学院管理委员会主席李焯芬教授表示:“为配合建造业未来的发展趋势,香港建造学院分别就课程、配套及师资三方面进行改革。在课程上,学院优化了现时的培训课程,并加入多元化的创新建造科技及全人教育的元素,推动行业专业及学员的个人发展;未来两年,学院更会为院校及训练场进行改善及装修工程,提升院校及训练场的设施;师资方面,学院为教学人员提供持续进修的机会,鼓励‘不论年龄,持续学习’。”

学院将秉承“专业乐业 精益求精”的校训,逐步为更多课程申请资历架构认证,致力培训专业及优质的“知识型”建造业人才。

有关香港建造学院及课程的详情,可浏览
www.hkic.edu.hk

消息来源:Hong Kong Institute of Construc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