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建造业议会举行建筑信息模拟认可及认证计划证书颁发典礼

2019-08-02 15:14 8469
建造业议会在2019年8月1日于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空间举行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认可及认证计划证书颁发典礼。

香港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建造业议会(议会)在2019年8月1日于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空间举行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认可及认证计划证书颁发典礼。议会执行总监郑定宁工程师及行业发展总监彭沛来博士工程师颁发证书予首两个获议会认证的建筑信息模拟经理课程的代表及第二批获议会认可的建筑信息模拟经理。

建造业议会执行总监郑定寕工程师颁发证书予31位获议会认可为建筑信息模拟经理
建造业议会执行总监郑定寕工程师颁发证书予31位获议会认可为建筑信息模拟经理

 

 

议会执行总监郑定宁工程师于典礼上提及建筑信息模拟是将来建筑业界的必然工具,希望香港将会更广泛使用建筑信息模拟。建造业议会推出建筑信息模拟认可及认证计划,为评核建筑信息模拟从业员的能力。他期望议会认可的建筑信息模拟经理,日后在应用建筑信息模拟时可以保持高水平及专业。

议会于年初推出建筑信息模拟认可及认证计划,亦为了确保本地培训课程的质素。建筑信息模拟课程培训认证计划适用于正在或将会提供建筑信息模拟经理课程之课程营办商。计划目的是确保建筑信息模拟培训课程的范围和质素符合行业需要,保持建筑信息模拟培训课程认证的质素及促进从业员获得议会认可的资格。我们欣喜能见证首两个建筑信息模拟经理课程成功获得议会认证资格。其中一个课程是由BSI太平洋有限公司及香港大学房地产及建设系合办,另一个课程则由香港建造学院开办。

建筑信息模拟资历认可计划优先处理希望获得议会认可为建筑信息模拟经理的申请者。申请者已拥有建筑信息模拟项目的相关工作经验,并符合相关学术及/或专业资格要求及完成议会认证之建筑信息模拟经理课程的建筑信息模拟从业员。由计划推出以来,共78位建筑信息模拟经理成功获得议会认可资格。

更多有关建筑信息模拟的资讯,可浏览www.bim.cic.hk

消息来源:建造业议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