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port Portal征集合作伙伴与投资者来支持中小企业

旨在促进中小企业的国际B2B贸易发展
大科技公司并非仅有的区块链贸易解决方案供应商
Export Portal
2018-10-04 15:25 7827
Export Portal正在征集更多投资者与合作伙伴,以便进一步扩大其国际业务。公司创始人现需志同道合者,致力为全球企业提供帮助。

加州格伦代尔2018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区块链的私人公司 Export Portal 正在征集更多投资者与合作伙伴,以便进一步扩大其国际业务。在2017/18年扩展至150个国家后,公司创始人的发展计划现在需要志同道合者加入进来,即与我们一样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帮助。我们的团队为我们经过验证的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支持与服务,从起草营销计划到验证付款,以及核实所有的发货与清关,并且所有相关方都能共享总账。

中小企业是当地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组成,他们支持低收入社区的发展以及扶贫与就业工作。这些努力在全球各地产生了积极影响,表明中小企业是全球经济发展的命脉。如今区块链将要大幅加快第四次工业革命里的贸易发展,中小企业将获得前所未有的腾飞,而我们想要处于领先地位。

Export Portal 旨在成为一个自由加入、易于理解并避免国际贸易担忧的解决方案。我们联合无法与大机构对抗的创业公司及小企业,并为他们提供一个蓬勃发展的平台,从而成为全球商业枢纽。为卖家提供将产品推广给更广泛受众的必要空间,有助于买家更快速、更高效地找到产品,从而让所有相关方共同发展,并能够与我们无法独自对抗的商业对手一较高下。

未来几年,Export Portal 将继续打破贸易限制。凭借我们的网上展厅、100%第三方托管付款保证 (1EPG) 与沟通,以及深谙区块链安全的客户,我们将为任何规模的中小企业开创新天地。Export Portal 首席执行官 Spinu 女士及其团队期待着下一阶段的发展,并邀请志同道合者共同探索 B2B 市场。

我们期待着想要革新过时贸易方法的远见者加入我们,这些远见者应具有打破现有信息规则的才能,从而让梦想实现。作为科技与付款处理领域的知名女性,并且职业生涯中拥有多项成功记录,Spinu 女士欢迎全球各地人士与她详细商讨今后的发展措施。欲知详情,请联系我们或安排会面。

帮助 Export Portal,帮助中小企业,帮助自己。

消息来源:Export Por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