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领先的麦芽生产商欧麦集团加速征服亚太地区

Malteurop Group Vivescia
2018-10-03 15:25 11872
吉朗扩建项目在10月1日落成,将会加强欧麦集团在快速发展的亚太市场上的地位,让吉朗基地成为澳大利亚较大的麦芽厂之一。

- 该集团启动澳大利亚麦芽制造产能提升计划

法国兰斯和澳大利亚吉朗2018年10月3日电 /美通社/ -- 吉朗(墨尔本)扩建项目在10月1日落成,将会加强欧麦集团 (Malteurop) 在快速发展的亚太市场上的地位。此次扩建将为吉朗基地现有的80,000公吨产能增加120,000公吨的新能力,这让吉朗基地成为澳大利亚较大的麦芽厂之一,以及欧麦集团第三大基地。

点击这里浏览全文。

欧麦集团董事总经理奥利维尔-帕朗 (Olivier Parent) 表示:“吉朗现在拥有200,000公吨的产能,在新兴的亚洲麦芽市场上,对欧麦集团具有战略上的重要意义。包括中国在内,这个地区现在占到全球啤酒市场总额的三分之一以上。这让吉朗成为继法国维特里(245,000公吨)和北美大瀑布城(220,000公吨)之后的欧麦集团第三大地区中心。”

欧麦集团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董事总经理特雷弗-佩里曼 (Trevor Perryman) 补充说:“我们准备支持我们的酿酒商客户在新兴的东南亚市场上实现发展我们所处的位置非常理想,既靠近啤酒大麦产区,也接近澳大利亚较大的深水良港和主要的出口口岸。我们的目标是面向我们现有的市场 -- 泰国、越南、韩国和柬埔寨 -- 出口更多麦芽,并努力进入像老挝和印度这样的新市场。

不只是扩建,更是打造新一代的全新麦芽厂

吉朗拥有200,000吨的产能和较高效的技术,居于非常有利的地位,能够满足亚太地区客户的期望。吉朗工厂平行地增加独立麦芽生产车间和不锈钢生产设备,能够达到较高的品质和食品安全标准。为了确保这个为期18个月的庞大工厂能够顺利完成,多达160名建设者必须克服各种挑战,例如进行空间管理和在极端天气条件下组装大型设备。

消息来源:Malteurop Group Vivesc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