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2020特区支持中国企业抓住“一带一路”新机遇

即将由2020年迪拜世博会演变而成的创新生态系统,为中国企业提供国际发展平台
2020年迪拜世博会后世博2020特区
2019-12-05 14:15 8945
2020特区将于2021年10月投入使用。这里将成为一个创新生态系统,世界各地的公司、企业家和中小企业将在这里合作并创建革新理念,以推动企业及所在行业的发展。 

上海2019年12月5日 /美通社/ -- 2020年迪拜世博会后世博2020特区是一个以人为中心的综合开发项目,将由2020年迪拜世博会原址转型而成。该项目呼吁中国企业和投资者前来考察,了解2020特区提供的机遇。 

2020年迪拜世博会后世博2020特区 俯瞰图
2020年迪拜世博会后世博2020特区 俯瞰图

2020特区将于2021年10月投入使用。这里将成为一个创新生态系统,世界各地的公司、企业家和中小企业将在这里合作并创建革新理念,以推动企业及所在行业的发展。 

在当地,2020特区的愿景是推动阿联酋知识及创新经济的持续发展,重点在于科技、旅游观光、物流和运输、教育以及建筑等主要增长产业的发展。该生态系统的定位是成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有力推动者,同时,通过支持中国企业建立全新合作伙伴关系并实现增长,成为中国企业实现国际扩张的平台。

2020年迪拜世博会后世博2020特区
2020年迪拜世博会后世博2020特区

2020特区将提供先进的数字基础设施,以推动国际和本地租户的创新。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将催生强有力的创新理念,对于渴望与更广泛全球市场建立联系的中国科技机构而言,2020特区将成为理想之选。2020特区已经与总部位于上海一家著名机构建立了长期联系。2019年9月,寰与资本(Atlas Capital Holding)承诺将在2020特区打造首个区块链园区,旨在支持希望采用最新区块链技术的企业。这项投资展示了2020特区的生态系统将如何促进中国企业获得市场份额,同时加强其研发技能。 

2020特区拥有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租户,能为关注国际扩张的中国公司提供持续的机会,与其他租户、投资者和行业专家建立有意义的合作关系,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其他市场打开大门。2020特区的“Scale2Dubai”创业计划将为他们提供支持。该计划已于2019年11月启动,旨在吸引有意扩大规模并进入中东及北非市场的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该计划的成功申请者可获得的优惠政策包括:免费成立公司、两年城市生活补贴、两年企业家签证以及两年免费办公空间。

2020年迪拜世博会后世博2020特区 阿尔瓦斯尔(Al Wasl)广场
2020年迪拜世博会后世博2020特区 阿尔瓦斯尔(Al Wasl)广场

2020特区代表了在阿联酋和中国长期合作关系基础上建立的良好发展机遇。该区域将延续2020年世博会连接世界、汇聚全球智慧的愿景。本着同样的精神,来自2020特区和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代表本周访问上海,并举办了“中国机遇晚宴”。晚宴上,代表们向中国政府致辞,激发对2020特区的兴趣,并寻求新的合作机会。

2020年迪拜世博会后世博2020特区副总裁 Nadimeh Mehra 在“中国机遇晚宴”上表示:“2020年世博会期间,中国将盛大亮相,建造规模最大的展馆之一。2020特区将把中国企业在世博会上的这一势头延续至未来。中国和阿联酋有着悠久而富有成果的经济合作历史,我们热切希望通过2020特区提供的增长平台将此延续下去。”

今年早些时候,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重申阿联酋对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支持,并宣布中国在迪拜投资34亿美元。阿联酋利用本国的基础设施和战略位置,以贸易及航空中心的定位,充当中国通往更为广阔的中东及非洲的通道。2020特区位于东西方交汇处,与迪拜国际机场、迪拜世界中心机场以及杰贝阿里港口之间往来交通便利,它能提升区域一体化、开放贸易网络并提供独特的投资机会,从而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并最终刺激两国经济增长。  

除寰与资本以外,2020特区还与西门子、埃森哲和迪拜港口世界集团等其他行业领先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另一家已确认的租户德国默克集团(Merck-KGaA)已承诺开发一个可持续发展中心,专注于先进科学技术的应用,以应对全球可持续发展挑战。 

消息来源:2020年迪拜世博会后世博2020特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