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信证券经纪香港推出全新“信证理财”帐户

尊享头等财富管理服务 让财富起飞
中信证券经纪(香港)有限公司欣然宣布推出专为高资产净值投资者而设立的专属财富管理服务信证理财帐户(“信证理财”)。此服务通过一系列金融产品和专业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理财方案,全面照顾其理财需要,致力协助客户,让财富起飞。

香港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中信证券经纪(香港)有限公司(中信证券经纪香港欣然宣布推出专为高资产净值投资者而设立的专属财富管理服务信证理财信证理财)。此服务通过一系列金融产品和专业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理财方案,全面照顾其理财需要,致力协助客户,让财富起飞

 

信证理财是一个尊贵、灵活及以目标为本的财富管理服务。客户可通过全方位的投资交易及融券方案选择,包括互惠基金、债券及结构性产品等,享受多元化分散投资所带来的优势。信证理财帐户提供指定产品保证金比率高达70%作额外购买能力,让客户灵活安排资产及调配投资组合,尽享进一步投资的弹性。

中信证券经纪香港产品管理主管陈文基先生指出:我们明白高资产净值客户对深度财富管理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中信证券经纪香港推出崭新的信证理财财富管理服务,以让财富起飞!为概念,专为满足他们对产品多样性,融资灵活性和服务质量的需要而设计。提供一应俱全的理财产品及非凡尊贵的贴身服务,让他们可弹性处理个人财务,把握创富投资机遇。

中信证券经纪香港财富管理及证券销售主管李珈佑先生称:中信证券经纪香港拥有多年服务高资产净值客户的丰富经验,对大中华区的市场有深厚认识,我们财务稳健,实力雄厚,是中国资产管理规模较大的证券公司[1] -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唯一的财富管理部门。截至2018年8月,中信证券经纪香港的资产管理/托管规模为864亿港元(即111亿美元),可见我们的实力和规模与区内积极参与亚洲业务的私人银行相当。

中信证券经纪香港行政总裁梁国明先生表示:对比不少欧美的国际私人银行,我们对中国客户及国情的理解有着明显的优势,而且根据我们过往处理在岸和离岸开立帐户的记录,我们能够更有效,更快捷地完成新客户的开户流程。

梁国明先生补充:另外,我们观察到占较大比例的中国高资产净值人士的个人资产介乎500万港元到1,200万港元之间,然而这客户群通常被私人银行所忽略,因为不少私人银行的门坎是1,200万至2,000万港元;同时,虽然不少零售银行均推出个人化服务,但于产品上又无法满足他们的需要。

中信证券经纪香港正将重点转向财富管理服务,我们有专责的财富管理团队向中国客户提供服务,范围覆盖华北、华南及华东地区,并在境内设有联络处。希望借着推出信证理财财富管理服务,拓展中信证券经纪香港的业务新版图。更重要的是配合集团的发展方向,可以更全面地照顾到我们客户于在岸及离岸资金的理财需要。

信证理财财富管理服务启动仪式于2018年9月20日在中信证券经纪香港总行中信大厦26楼举行,由中信证券经纪香港行政总裁梁国明先生、首席营运官范秉伦先生、财富管理及证券销售主管李珈佑先生、零售及高资产值客户证券业务主管刘家业先生及产品管理主管陈文基先生主礼。

左起:中信证券经纪香港财富管理及证券销售主管李珈佑先生、首席营运官范秉伦先生、行政总裁梁国明先生、零售及高资产值客户证券业务主管刘家业先生及产品管理主管陈文基先生为“信证理财”财富管理服务主持启动仪式。
左起:中信证券经纪香港财富管理及证券销售主管李珈佑先生、首席营运官范秉伦先生、行政总裁梁国明先生、零售及高资产值客户证券业务主管刘家业先生及产品管理主管陈文基先生为“信证理财”财富管理服务主持启动仪式。
消息来源:CITIC Securities Brokerage (HK)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