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集团和中国民宿发展报告(蓝皮书)编委会发布民宿评价体系

2021-05-21 14:32 4259
5月18日,2021中国 -山西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在山西晋城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中国民宿发展报告2020-2021(蓝皮书),必维集团建筑工程和设施事业部大中华总监杨虎博士作为中国民宿发展报告(蓝皮书)编委会核心研究人员参与了蓝皮书的编写工作。

山西2021年5月21日 /美通社/ -- 5月18日,由民革中央、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人民政府、政协山西省委员会共同主办,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民革山西省委员会、中共晋城市委、晋城市人民政府、政协晋城市委员会承办的2021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在山西晋城隆重举行。山西省省长林武等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会上隆重发布了中国民宿发展报告2020-2021(蓝皮书),必维集团建筑工程和设施事业部大中华总监杨虎博士作为中国民宿发展报告(蓝皮书)编委会核心研究人员参与了蓝皮书的编写工作,与清华大学尤劲博士共同撰写的中国民宿评价体系的建设和应用的一文也被收录在本版的蓝皮书中。

“中国民宿评价体系”发布仪式
“中国民宿评价体系”发布仪式

5月20日,中国首届康养民宿高峰论坛作为这次大会的学术性研究活动在中国陵川盛大召开,在大会上中国民宿蓝皮书编委会和必维集团共同发布了中国民宿的评价体系,杨虎博士与必维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中国运营经理赵刚先生应邀出席了发布会,针对中国民宿评价体系的发展背景和内容进行了现场解读,并且与中国民宿发展报告主编过聚荣教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社长王利民等专家领导一起参加了“太行论道 康养陵川”的圆桌论坛。

必维集团建筑工程和设施事业部大中华总监杨虎博士现场解读
必维集团建筑工程和设施事业部大中华总监杨虎博士现场解读

 

中国民宿发展报告(蓝皮书)编委集体合影
中国民宿发展报告(蓝皮书)编委集体合影

杨虎博士表示:“这次和中国民宿发展报告编委会共同发布的中国民宿评价体系旨在提升中国民宿产业管理规范化及高质量的发展,对于推进建设美丽中国有重要意义,必维集团作为全球先进咨询机构将继续推动相关行业和产业的发展。”

必维集团来自法国,创立于1828年,是全球知名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的全球机构,秉承服务于企业,进而对社会的公司理念,提供评估合规性、提升质量、增强员工安全以及保护环境的服务。必维集团将持续关注中国民宿业的发展,为民宿业评级及检测提供合规性服务,为消费者确保居住安全,打造舒适、健康的旅游居住环境。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