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木莲庄酒店荣获酒店高参颁发两项大奖

“投资方首选中国酒店管理公司”及“2018年中国新锐酒店品牌”大奖
2018-09-27 10:10 6108
木莲庄酒店荣获中国酒店业的高级参谋“酒店高参”颁发的“投资方首选中国酒店管理公司”及“2018年中国新锐酒店品牌”大奖。

上海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木莲庄酒店荣获中国酒店业的高级参谋“酒店高参”颁发的“投资方首选中国酒店管理公司”及“2018年中国新锐酒店品牌”大奖。

木莲庄酒店荣获酒店高参颁发两项大奖
木莲庄酒店荣获酒店高参颁发两项大奖

此次评选由中国酒店业颇具影响力的新媒体 -- 中国酒店业的高级参谋“酒店高参”联合全球专业实体空间投资平台“多彩投”发起,旨在寻找中国酒店业优秀品牌榜样。本届评选酒店品牌竞争相当热烈,数百家酒店品牌申报了本届酒店评选,通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团评选,木莲庄酒店集团最终斩获“投资方首选中国酒店管理公司”,而酒店集团旗下的木莲庄酒店也获得“2018年中国新锐酒店品牌”合共两项大奖。

成都木莲庄酒店公区
成都木莲庄酒店公区

合景泰富集团酒店经营管理总经理兼广东木莲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松涛先生由此表示:“木莲庄酒店集团,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积极顺应中国酒店市场的发展需求,响应消费者对酒店产品消费的升级和迭代发展诉求,通过打造富含艺术生活品质的酒店品牌、以标准化和个性化并重的服务理念,一直努力前行着,很高兴得到了酒店高参以及投资圈、媒体圈朋友的认可和鼓励。在合作互利互信以及相互尊重的基础上,我们力图打造行业投资人满意的企业和品牌。木莲庄酒店,始于酒店但不止于酒店,打造一个新时代所需要的全新格调生活酒店体是我们坚持不懈的使命和愿景。未来的木莲庄将更加注重服务、产品与生活方式的完美结合,努力打造契合更多细分人群、内容更丰富、服务更优质的新住宿空间、投资合作伙伴认可的产品与品牌。”

花都木莲庄酒店客房
花都木莲庄酒店客房

木莲庄酒店集团及其旗下的木莲庄酒店,在短时间内获得了投资人、市场和媒体认可,并且在已开业的酒店中更获得了显著成绩。在未来,相信木莲庄这个品牌会成为酒店业的领先品牌。与此同时,“酒店高参”也表示通过对本次评选挖掘了有品牌价值的新锐酒店标杆,一同见证酒店业的发展倍感荣幸。

消息来源:木莲庄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