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森仪器业务加入世界500强安捷伦科技公司

实现细胞分析市场战略新合作
2018-09-26 22:10 9685
2018年9月26日,艾森生物科学公司(ACEA Biosciences Inc.)宣布签署最终协议,正式加入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

杭州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26日,艾森生物科学公司(ACEA Biosciences Inc.)宣布签署最终协议,正式加入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此次仪器业务加入安捷伦,意味着借助安捷伦全球研发和商业化平台,艾森将在生命科学、医疗仪器领域实现更快速的发展、更深的全球化运营。

艾森生物是一家以拥有领先创新细胞分析产品而闻名的公司,仪器产品广泛应用于生命科学研究、生物技术领域和医药行业。近年来,艾森xCELLigence® RTCA技术在细胞免疫疗法、药物临床前研究、科研基础应用等方面表现出色,同时艾森新开发的NovoCyte®和NovoCyte Quanteon™高性能流式细胞仪,成为了艾森技术平台的重要补充。

艾森流式细胞仪 Quanteon
艾森流式细胞仪 Quanteon

艾森和安捷伦均以科技创新、卓越品质而闻名。安捷伦领先的全球化服务和支持,以及强大的市场和销售引擎,将助力于艾森先进仪器产品的全球市场推广。两家公司的科技创新,将为全球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管线。

“艾森致力于开发细胞分析系统、软件,与安捷伦的战略愿景和使命完美吻合。”艾森生物科学公司首席执行官徐晓博士表示:“在肿瘤免疫和药物发现领域,安捷伦拥有的领先技术将协同艾森的平台发挥巨大效应。”

“艾森仪器业务独特的技术优势,能够推动安捷伦在细胞分析领域进一步扩大业务组合和提升影响力。”安捷伦细胞分析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Todd Christian博士表示,“艾森独创的无标记实时细胞检测法广泛用于活细胞动态分析。艾森仪器产品的引进,将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有吸引力的产品组合。”

“安捷伦和艾森拥有共同的使命,一直致力于提供创新性的高性能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推进科学发现,改善医疗保健。”艾森生物科学公司总裁兼首席技术官王小波博士表示,“我们为双方在细胞分析领域的整合感到十分兴奋,这将为我们的员工、客户创造更好的、全新的发展机会。”

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是生命科学、诊断和应用化学市场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消息来源:艾森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