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英国商会宣布2018年英国商业大奖最终获奖名单

在经过所有英国在华公司和中国在英公司的激烈竞争,总共有43个企业入围2018年英国商业大奖决赛。
英商会
2018-09-26 17:23 7241

北京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经过对2018年英国商业大奖所有申请公司的严格审核,中国英国商会今天宣布9大奖项的决赛入围名单。自2018年6月7日起,所有英国在华公司和中国在英公司陆续提交了对9大奖项的申请。在收到所有申请后,裁判对每个申请公司做出了公正严谨的的裁定。2018年英国商业大奖的入围者如下:

年度企业家奖
Christopher Dobbing – Cambridge Masks
Edward Peto – Outdustry
Richard Craggs – Nom Nom
Rupert Hoogewerf – Hurun Report Inc.
Robin Dell – imondi

年度可持续商业奖(哈罗北京国际学校赞助)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Ningbo China
Spiraxsarco Engineering (China) Ltd.
imondi
David Luke
BIEA

年度教育合作项目奖(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赞助)
University of Reading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NPTC Group of Colleges
New College Lanarkshire

年度较佳创新奖(英国石油公司赞助)
TechTrek
Modern Water
WorldFirst
Teledyne e2v
Dyson Technology (Shanghai) Ltd.

较佳中国企业投资英国奖 (毕马威赞助)
BCEG
Geely
Ctrip

年度较佳一带一路奖 曼彻斯特大学/莱坊中国赞助)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Atkins
Wood
ACCA
LAOWAI HERE

励志女性奖(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赞助)
Cecilia Xu
Sarah Keenlyside
Rachel Pinniger
Jane Sun
Carrie Yu

年度较佳英国公司奖 (葛兰素史克赞助)
Spiraxsarco Engineering (China) Ltd.
Savills
Wood
Nom Nom
Bupa China

改革开放40周年奖(吉利汽车赞助)
BP
Rolls-Royce PLC
Arup
Savills
GSK China

九大奖项的最终获奖者将通过一个组合裁定小组共同决定:评判小组(40%的权重)、咨询小组(30%的权重)和公众投票(30%的权重)。公众投票将于九月二十六日在英国商业大奖官方网站上进行 https://voting.britishbusinessawards.cn/

中国英国商会主席霍尼克宣布:“很高兴的是,不仅能看到入围2018年英国商业大奖决赛的强大申请公司阵容,而且还能看到这些申请公司的多样性。这些入围公司包括众多英国创新公司,中国企业在英代表处与英国企业在华代表处,以及一些中英两国之间经济贸易,文化交流做出巨大贡献的卓越女性代表。恭喜所有入围决赛的优秀企业,祝颁奖晚会一切好运。”

2018年11月15日,九大奖项的最终获奖者将在三里屯洲际酒店的庆祝晚宴上宣布。如果想要参加庆祝晚宴,请通过此网站预订早鸟优惠票:www.britishchamber.cn/en/events/2018-british-business-awards

在此,感谢2018年英国商业大奖奖项以及晚宴的赞助公司。

庆祝晚宴赞助方:


奖项赞助方:


消息来源:英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