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度英国商业大奖在中国宣布启动

现接受申请,祝贺在中国做出杰出贡献的英国企业
The British Chamber of Commerce in China
2018-06-25 15:24 4873
英国商业大奖每两年举行一次,举办地点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之间轮换。今年的颁奖仪式将于2018年11月在北京举行。

北京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今年是英国商业大奖在中国成立的10周年,该奖项是为了表彰为英中的商业、文化交流做出杰出贡献的大小型企业而设立的。

英国商业大奖每两年举行一次,举办地点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之间轮换。今年的颁奖仪式将于2018年11月在北京举行。

在过去的十年里,英国商业大奖曾分八个不同奖项表彰做出过积极贡献的企业。今年的奖项类别包括:

  • 可持续商业奖(哈罗北京赞助)
  • 年度教育合作项目奖(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赞助)
  • 创新奖(英国石油公司赞助)
  • 励志女性奖(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赞助)
  • 一带一路奖(莱坊中国赞助)
  • 年度企业家奖
  • 年度中国投资者奖(毕马威赞助)
  • 年度英国公司奖(葛兰素史克赞助)

在英国商业大奖10周年之际,新加入第九类奖项,表彰在改革开放时期产生过长期积极影响的英国企业。该奖项即“改革开放-40周年”奖(吉利控股集团赞助)。

英国商业大奖赞助人,英国驻华大使Dame Barbara Woodward说道:“我很高兴成为2018年英国商业大奖的赞助人,今年也是颁奖10周年。商界之间的联系是我们双边关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如今,中国是除了欧洲和北美以外较大的出口目的地;英国是中国在欧洲投资的首选地之一;从2008年英国商业大奖成立以来,英国向中国的商品及服务出口增长了174%。英国商业大奖表彰为英中关系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我期待着庆祝这些有着成功故事及创新理念的企业。”

中国英国商会的主席Nicholas Holt表示:“每年,英国企业在中国都有很多突出的成就,这些成就也是我们今年在英国商业大奖上将要表彰的。我们很高兴能够在2018年,即英国商业大奖10周年之际,在北京举办此次大奖。我们可以看到英国企业在中国取得的成功,并表彰他们对于更广泛的双边关系所带来的积极影响。”

他接着说:“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英国公司展示他们精彩的成功故事,展现英国商业在中国非常典型的创新、企业和努力精神。”

上海英国商会主席Barry Piper也表示:“英国商业大奖在过去10年里一直举办的巨大优势是,这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国性盛会,影响范围很广。当2016年上海英国商会举办大奖时,我们对所收到申请的多样性感到非常振奋,申请企业不仅有来自北京、上海的,还有来自更远的城市,比如广州、成都等城市。”

他接着补充:“虽然这些申请者可能散布在中国各地,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均体现了英国和中国经济未来的核心企业精神。”

本次颁奖仪式将于11月15日在北京的盛大晚宴上举行,届时大奖提名人、行业领袖和政要都将出席。

2018年度英国商业大奖由中国英国商会举办。此次活动得到了英国外交部、国际贸易部、中英商业委员会、英国工业联合会、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上海英国商会、广州英国商会以及中国西南地区英国商会的鼎力支持。

英国商业大奖欢迎所有在中国经营的英国企业以及在英国经营的中国企业提出申请。您无需加入上述组织,便可有机会获奖。

奖项将通过以下评判确定:40%来自评审小组,30%的公众投票,30%来自咨询小组。提名截止日期为9月14日,10月份将进行评选和公众投票。奖项评估过程将被独立监督。

申请详细信息请看 http://applications.britishbusinessawards.cn/register

赞助商
赞助商
消息来源:The British Chamber of Commerce in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