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英国商业大奖的获奖者揭晓

2018-11-19 17:59 7491
英国商业大奖第十周年庆祝晚宴于2018年11月15日在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隆重举行,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士主持开幕词,晚宴由中国英国商会主办,九大奖项彰显了“创新、进取和奋进”的主题。

第十周年庆典晚宴彰显中英合作成

北京201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英国商业大奖第十周年庆祝晚宴于2018年11月15日在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隆重举行,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士主持开幕词,晚宴由中国英国商会主办,九大奖项彰显了“创新、进取和奋进”的主题。超过200家中英企业申请竞选九大奖项,最终九位获奖者是由各行业专家评审小组、大众在线评审以及首席评审团共同投票选出。九个奖杯专门在英国本土制造,空运回中国。九大奖项以及晚宴赞助分别来自于英国石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吉利、葛兰素史克、毕马威、北京哈罗国际学校、莱坊和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

9位获奖者
9位获奖者

英国商业大奖成立于2008年,旨在吸引中英两国商界人士,展示在华英国企业以及在英中国企业的成功经验。该奖项很好地诠释了中英两国积极向上的合作关系。中国英国商会是这次大奖的官方组织者,同时得到了英国驻华大使馆,英国投资贸易总署,英中贸易协会,英国工商业联合会,英国出口商协会以及48家罗素集团等非政府组织的大力支持。此外,中国国际商会也积极献力,帮助英国商业大奖与中国工商界建立了更多的合作。

当晚开幕词上,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士表示:“庆祝卓越成就是英国的一个伟大传统,在2018年英国商业大奖10周年庆祝晚宴之际,我们隆重表彰那些为中英两国关系展示‘创新、进取和奋进’的人们。我为每位参赛选手的深度和质量感到高兴,我认可整个选举过程的公正严谨,并祝贺今晚的每位获奖者。”

在此公开声明,历时10个月的激烈竞选,整个英国大奖赛的决赛选手和最终获奖选手的选拔过程都是公正公开,严谨透明的。一共有三个部分来衡量评审结果:第一,中国英国商会的核心评审小组由每项奖项5名评审官组成,他们审查了每位参赛选手的申请,然后亲自面试了最后5名决赛选手,共占权重的40%。第二,毕马威的在线审查系统,实时监测了超过6,100个大众选票,共占权重的30%。最后,首席评审团由英国投资贸易总署贸易部长理查德·伯恩先生主持、各评审小组提交了访谈摘要,其权重为30%。所有的选票都由毕马威公司整理,直到2018年11月15日颁奖典礼之前,任何一方都不知道最后选举结果。

此次英国商业大奖赛,来自中英两国的215个参赛选手申请了九大奖项,这些奖项反映了中国和英国在商业上的卓越成就。年度较佳教育合作奖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赞助,旨在促进中英两国教育的合作。其他奖项并不仅仅是根据行业来评选,而是根据以“创新、进取和奋进”的核心来评选,因此,无论是食品饮料公司,还是金融投资企业都可以来竞选“年度较佳英国企业奖” 。

英国商业大奖名誉主席、中国英国商会副主席吉姆·詹姆斯总结道:“我要感谢所有参加2018年英国商业大奖的人。颁奖典礼的使命是确保每个人都能公平公正参加,确保决赛选手能激励他人,确保获奖者为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同时,英国商业大奖赛10周年庆典也同时表明,中国英国商会对促进发展中英关系做出了重要贡献。”

最终获奖者:

Rolls-Royce PLC
罗尔斯·罗伊斯
改革开放40周年奖(吉利汽车赞助)

Spiraxsarco Engineering (China) Ltd
斯派莎克工程(中国)有限公司
年度较佳英国企业奖(葛兰素史克赞助)

Teledyne e2v
英国E2V传感器技术公司
年度较佳创新奖(英国石油赞助)

Beijing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Group (BCEG)
北京建工集团
年度较佳中国企业投资英国奖(毕马威赞助)

David Luke
大卫卢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年度较佳可持续发展奖(北京哈罗国际学校赞助)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
年对较佳教育合作项目奖(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赞助)

Atkins
阿特金斯
年度较佳一带一路奖(曼彻斯特大学经济学院赞助)

Rachel Pinniger
年度较佳励志女性奖(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赞助)

Richard Craggs
年度较佳企业家奖

英国驻华大使 吴百纳女士
英国驻华大使 吴百纳女士

 

中国英国商会主席霍尼克先生
中国英国商会主席霍尼克先生
消息来源:中国英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