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英国商业大奖申请临近截止,提名将于9月7日结束

中国英国商会
2018-08-31 11:12 4762
在整个2018英国商业大奖的申请过程中,卓越的在华英国企业以公平竞争的方式参与进来,而整个申请将于9月7日结束。

北京2018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在整个2018英国商业大奖的申请过程中,卓越的在华英国企业以公平竞争的方式参与进来,而整个申请将于9月7日结束。至今,英国商业大奖委员会设立的九个奖项分别收到了众多优异的报名者,如还有希望参与进来的企业,需要在9月7日前提交完整申请流程。

此次大奖赛的主要承办机构,英国商会主席 Nicholas Holt 先生指出:实际上,我们鼓励意向企业尽快完成申请流程。在过去的十年中,大奖赛展示了多个杰出企业,在此次十年的历史节点,我们真诚地希望倾听企业的成功故事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Liam Fox与各界人员,北京,2018年8月23日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Liam Fox与各界人员,北京,2018年8月23日

2018英国商业大奖赛获得英国国际贸易大臣的鼎力支持,Fox 博士说:这些奖项将能最优化地体现英国商业在中国的成就,并且展示其对双边国家的贡献,这也是我们共同追求的全球议题。

在9月7日申请结束之后,评选流程随之开启。我们将参考多方面的意见,包括审理团公共投票,以及顾问团体。

英国商业大奖赞助商: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国石油公司,吉利集团,葛兰素史克,毕马威,以及哈罗北京
英国商业大奖赞助商: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国石油公司,吉利集团,葛兰素史克,毕马威,以及哈罗北京

到2018英国商业大奖网站提交申请http://www.britishbusinessawards.cn

消息来源:中国英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