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亚检出席第八届全球制造业供应链高层峰会

2018-09-26 09:30 11498
9月19日,第八届全球制造业供应链高层峰会在上海召开。本届MSCO以“互联化,定制化、可持续 -- 数字化时代下如何重塑供应链”为主题,专业质量控制服务机构AI亚检赞助出席,与与会的企业伙伴共同探讨数字化时代下,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

上海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9月19日,第八届全球制造业供应链高层峰会(下简称“MSCO”)在上海召开。本届 MSCO 以“互联化,定制化、可持续 -- 数字化时代下如何重塑供应链”为主题,汉高、施耐德电气、Elisa、IBM、戴尔、DHL、京东物流、摩根菲利普斯、联合利华等多家企业参加了本次讨论,专业质量控制服务机构AI亚检赞助出席,与与会的企业伙伴共同探讨数字化时代下,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

20180919-20 上海供应链峰会
20180919-20 上海供应链峰会

数字化是供应链的大势所趋

MSCO 致力于为企业推动供应链转型优化提供持续动力,这次会议集中体现了数字化管理的重要性。

数字化大潮兴起,供应链也参与进来。作为一种更高效的资源调配、管理的有效形式,供应链数字化涉及到企业管理、经营的方方面面。在企业资源计划中,以 EPR 为代表的软件架构,构建了一个所有模块共享的数据库,将财物、生产、物流、销售等模块集中在一起。在工厂管理和物流运作中,WMS(仓库管理系统)用来管理和优化仓库内的货物流动和存储。如库位分配、发货准备、质量控制、车辆调度等因素。

AI亚检赞助全球供应链高层峰会
AI亚检赞助全球供应链高层峰会

数据模型的建立,可以帮助企业实现更高效的管理。不过,所有的数据都相互关联处于同一个系统中,“牵一发而动全身”,其中某个环节,如其中质量控制环节的不达标,也将掣肘企业的整体表现。可以说,可持续发展说供应链数据化的目标之一。

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需要各个业务、管理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如何从工厂生产直到物流运输,成功按照既定标准供应国内及海外市场,各大企业正在寻求解决方案。在本届峰会上,AI亚检带来了一套解决方案 -- 最新的数字管理系统,线上线下一体,成为供应链管理的“眼睛”。

供应链可持续发展的“卫士”

在帮助企业管理产品质量方面,AI亚检搭建了一个数字面板,在活动现场,该数字面板受到与会企业关注。AI亚检中国区销售总监 Melvin Tang 在峰会现场介绍称:“作为全球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者,AI亚检对多个行业进行产品检测,并在检测当天提供详细报告。这样的即时反馈能够在操作面板上提供具有操作性的见解,帮助企业做出明智决策,确保供应链安全。”

具体而言,通过实时精确的数据,用户得以纵览供应链端每个工厂、产品的测试结果。定制化的数据视图、报告和 KPI,可以帮助用户快速了解检验量、审核得分、工艺问题、有增长趋势的产品检验失败次数、供应商超出自定义阙值的情况、退货率等关键信息,实现便捷的智能化的管理供应链。

除了装箱前检验、生产监控、生产中检验、生产初期检验、集装箱装箱检验等产品检测,AI亚检还可提供的服务有:咨询服务、产品设计评分、研究协助、原材料测试和技术指导等,综合支援客户在产品开发和制造的各个环节中做出关键决策。值得一提的是,AI亚检的产品检测已获得 RoHS 认证(欧盟议会和欧盟理事会通过的关于电子电气设备限用某些有害物质的指令)、SASO CoC 认证(进入沙特阿拉伯王国的所有产品必须符合工商部实施的合格性评估计划要求)等。

AI亚检团队在现场研究供应链管理企业需求
AI亚检团队在现场研究供应链管理企业需求

另外,当前一件产品的完成或将涉及到众多供应商的共同参与,因此,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不仅涉及企业内部的资源管理,外部的供应商管理也是题中应有之意。对此,AI亚检也可以提供综合的服务,在生产正式开始之前,AI亚检的工厂审核、社会责任审核、C-TPAT审核、结构审核、环境审核等确保供应商符合当地和国际劳动法以及工作条件要求。在生产过程中,AI亚检的智能供应链服务,可以实时获取供应商及质量管控数据;对于数据,可以在PC端、移动端获取,实现随时随地管理订单。

在具体的合作中,凭借独特的线上质量控制管理系统,AI亚检保证质检员48小时内抵达全球任一指定工厂,并于当天签发详细质检报告。目前,AI亚检在全球拥有20个分公司和3个自有实验室,运营网络覆盖85个国家,员工总数超过2,100人,惠及全球120多个国家的客户。

消息来源:AI亚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