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宾三得利旗下众多苏格兰威士忌屡获国际金奖

一举斩获世界烈酒大赛、国际威士忌竞赛等多项国际大赛奖项
宾三得利(Beam Suntory)
2018-09-25 23:42 17539
近日,2018年度的五项国际烈酒大赛陆续落下帷幕,宾三得利旗下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荣获了多项殊荣,共计获取75项荣誉。

上海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8年度的五项国际烈酒大赛陆续落下帷幕,宾三得利旗下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荣获了多项殊荣,共计获取75项荣誉,其中较高奖项多达16个 -- 其中拉弗格、波摩、格兰盖瑞三大品牌大放异彩,在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国际威士忌竞赛、终极烈酒挑战赛、国际烈酒挑战赛以及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五个国际赛事中取得了多个金奖,充分展现了宾三得利对高品质产品的不断追求。

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国际烈酒挑战赛

国际烈酒挑战赛The 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简称ISC)是世界上较权威、最受尊敬和最具影响力的烈酒比赛,2018年已举行到了第23届。每年比赛都会从全球近70个国家地区接收超过1500比赛酒品,而拥有丰富经验的专家评审小组通过严厉的评审过程,通过盲品来决出获奖情况。ISC作为一项国际烈酒的大赛事,其地位相当于烈酒界的奥斯卡了。此次比赛中,格兰盖瑞、波摩及拉弗格产品表现优异,获取了以下金奖:

  • 格兰盖瑞1797创立者纪念版 -- 金奖
  • 波摩15年免税店限量版 -- 金奖
  • 波摩18年 -- 金奖
  • 拉弗格10年 -- 金奖

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Competition 国际葡萄酒暨烈酒竞赛 

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IWSC)拥有49年历史,起源于葡萄酒化学家Anton Massel于1969年创立的Oenologique俱乐部,其初衷是对世界优质葡萄酒及烈酒予以认可和奖励。1978年,主办方将该赛事正式更名为“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IWSC)”,大赛设有专门的品鉴场所及一个永久的现场酒窖,并且每年邀请400多名全球专家参与长达7个月的产品评审。得益于此,IWSC能在全球无数饮品大赛中独树一帜,自豪地设立国际高品质标杆。2018年的获奖名单中,波摩产品荣获两项金奖:

  • 波摩15年 -- 10-15年单一麦芽苏格兰艾雷岛威士忌(非原桶强装瓶)金奖
  • 波摩18年 -- 18-25年单一麦芽苏格兰艾雷岛威士忌金奖

San Francisco World Spirts Competition 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

美国旧金山烈酒大赛是世界范围内第一个综合性,国际性和权威性的烈性酒评比大赛,其前身是“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历史悠久。作为一项涵盖品类丰富、具备全球参与性的烈性酒评比大赛,每年在美国举办一次。旧金山烈酒大赛由多为世界级有声望的裁判共同评比,是国际烈酒评比中重要的赛事之一。 在2018年的评选之中, 宾三得利集团旗下的两款波摩威士忌 -- 波摩达克斯15年与波摩18年荣获双金奖,波摩12年与格兰盖瑞1797创立者纪念版均获得金奖。

International Whisky Competition国际威士忌竞赛

国际威士忌竞赛创办于2009年,每年在美国芝加哥举行,评审们通过盲品对威士忌进行打分评选。每年获奖的威士忌都被收录至年度《国际威士忌指南》(International Whisky Guide)。 在2018年的国际威士忌竞赛上,拉弗格10年、波摩15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分别获得各自品类的较佳单一麦芽威士忌奖项,拉弗格10年更是以93.9分的高分获得“较佳10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品类的第一名。

  • 拉弗格10年93.9分 -- 较佳10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 波摩15年  89.8分 -- 较佳13-17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Ultimate Spirits Challenge终极烈酒挑战赛

终极烈酒挑战赛每年在纽约举行,是一场非商业性质的专业品鉴比赛,挑战赛由大会委派业内权威机构与人士作为评委,采取盲品的形式进行。多位专家评审根据参赛美酒的品质进行精确的、有效的评估并最终给出相对应的分数并授予奖牌。

2018年,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1000多款美酒产品参加了挑战赛。本次竞赛中, 波摩的三款产品和拉弗格传奇在比赛中获取较高奖项:

  • 波摩12年(90分)、15年(91分)、18年(93分 ) -- 连续2年稳定优质威士忌
  • 拉弗格传奇(95分) -- 较佳决赛入围产品

而拉弗格10年(94分)& 拉弗格精选(92分)高分得到评委们的赞赏。

除以上已颁殊荣之外,宾三得利旗下品牌还参与了更多的世界级大赛,奖项持续更新中,敬请期待!

拉弗格10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拉弗格10年今年收获多个奖项,在国际威士忌竞赛上更是以93.9分的高分获得较佳10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奖项中的第一名,让这个“苏格兰威士忌中口味最浓郁的那一杯”更为威士忌爱好者们所熟知。

拉弗格10年单一麦芽威士忌以93.9分的高分,取得国际威士忌竞赛较佳10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品类的第一名
拉弗格10年单一麦芽威士忌以93.9分的高分,取得国际威士忌竞赛较佳10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品类的第一名

拉弗格酒厂位于艾雷岛上的艾伦港附近,成立于1815年。其酿造的单一麦芽威士忌以超重泥煤风味著称,许多泥煤爱好者都是它的忠实拥趸。英国皇室的威尔斯亲王查尔斯也是拉弗格的忠实粉丝,多次造访酒厂,并亲自授予了皇家权证。至今,拉弗格仍是唯一一家拥有皇家权证的苏格兰威士忌酒厂。

拉弗格10年是原始的拉弗格味道,也是所有拉弗格产品的基石。它是拉弗格历史悠久的产品,至今仍采用和75年前相同的酿造工艺。它的酒体呈闪亮的金黄色,香气充满明显而大胆的烟熏风味,后调略带海藻味道和惊喜的甜味。

波摩121518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波摩酒厂是艾雷岛上的第一家酒厂,也是苏格兰古老的威士忌酒厂之一。为了保持威士忌的丰富口感和复杂风味,波摩使用优良的古法酿酒,坚持地板发芽,并通过泥煤烘干来赋予威士忌泥煤的芬芳,同时保持麦芽的香醇。波摩标志性的海盐味来源于波摩酒厂拥有的世界上古老的苏格兰酒窖 -- 传奇一号酒窖(The Legendary No.1 Vaults)。这个全世界唯一一个位于海平面以下的古老酒窖,其独特的微气候为威士忌带来了更多的层次和复杂的香味,更将海的味道融入到酒液里,形成波摩鲜明的海盐味。

波摩酒厂的代表作品 -- 波摩12年、15年、18年单一麦芽苏格兰艾雷岛威士忌
波摩酒厂的代表作品 -- 波摩12年、15年、18年单一麦芽苏格兰艾雷岛威士忌

波摩12年:波摩12年是波摩酒厂厂标志性的风格,也是波摩迄今为止畅销的产品。在波本桶与雪莉桶中陈年12年,酒体呈明亮的琥珀色,具有层次丰富的香草味和柔顺的泥煤香。

波摩15年:这只屡获单一麦芽威士忌大奖的作品,在色泽深邃、口感浓郁的欧罗索雪莉桶中陈年15年,在装瓶前,在首次填充欧罗索雪莉桶中收尾,因而具有由浓郁的雪莉桶带来的深邃、饱满口感。波摩15年具有浓郁的巧克力和葡萄干的香味,同时伴着经典的波摩泥煤香。

波摩18:在手工精选的优质波本桶和雪莉桶中缓慢熟成,波摩18年的泥煤味和橡木的风味充分渗透融合。波摩18年出色的平衡感和复杂度使其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经典的波摩泥煤香,与奶香、焦糖、巧克力和成熟水果完美调和,让这只产品充满了经由时间打磨而出的柔顺口感和无穷余味。

格兰盖瑞1797创立者纪念版

创造于1797的格兰盖瑞酒厂,位于苏格兰著名的“阿伯丁粮仓”地区。这里优质健康的麦芽赋予了酒体蜂蜜般的甜味和奶油般的质地,而酒厂一直坚持的传统酿造方法,保持着格兰盖瑞优雅小众的味道。

格兰盖瑞1797创立者纪念版单一麦芽威士忌
格兰盖瑞1797创立者纪念版单一麦芽威士忌

格兰盖瑞1797创立者纪念版单一麦芽威士忌是格兰盖瑞酒厂200年历史的延续,是对创始人曼森兄弟的致敬。在精选的波本桶和雪莉桶中熟成,威士忌经过无冷凝过滤,接近桶强浓度装瓶。1797创立者纪念版威士忌呈温暖的琥珀色,具有甜美的香草香和一丝香料味,混合着青苹果和柚子香气。入口后,青苹果皮和柑橘的清爽口感明显,优雅怡人;余味优雅、细致,与初入口时的浓郁平衡得恰到好处。

拿破仑XO干邑白兰地

此外,在国际烈酒挑战赛上,宾三得利烈酒集团的法国干邑品牌 -- 拿破仑干邑的拿破仑XO干邑白兰地也获得了金奖奖项。近两个世纪以来,拿破仑干邑(Courvoisier®)因生产顶级干邑而享誉国际。 其创始于19世纪初在巴黎创立了此品牌,并深受拿破仑大帝及拿破仑三世的欢迎。1889年埃菲尔铁塔落成典礼上,拿破仑干邑有幸被选为的祝酒之一,从那时起,拿破仑干邑就成为了欢庆仪式上不可或缺的祝酒佳品。

拿破仑XO是一款极具历史的干邑,被认为是世界上较好的XO之一。拿破仑XO的原酒从11年到25年以上,充分展现了干邑的陈年和调和艺术。香气上,XO具有法式炖蛋的甜味,而这来自拿破仑干邑精心手工烘烤的橡木桶;此外,来自大香槟区陈年原酒的甜美糖渍橙皮香以及来自宝博区陈年原酒的优雅新鲜的鸢尾花香,让酒充满层次、口感饱满。

消息来源:宾三得利(Beam Sunto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