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athon完成飞机ABS交易

Airborne Capital
2022-12-13 20:51 4406

爱尔兰香农2022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Airborne Capital宣布完成其第二笔资产支持证券化(ABS)交易MAST 2022-1。

  • Marathon是此次ABS的发起方,Airborne Capital是服务商
  • 这笔3.037亿美元的ABS债券提供一个品种的票据,全部为非公开定向发行,担保物为15架窄体飞机,包括两架波音737 MAX 8、两架空客A320neo、六架空客a320-200和五架波音737-800NG飞机
  • 该投资组合的加权平均期限为6.0年,平均剩余租期约6.4年
  • 票据评级为A级,初始贷款价值比(LTV)为61.1%
  • 瑞穗证券担任架构和配售代理,高伟绅律师事务所和Vedder Price是法律顾问

Marathon航空战略董事总经理兼负责人Joe Thorstenson在谈到此项交易时表示:

"作为航空领域的长期投资者,我们很高兴能够以极具吸引力的条件为这一需求旺盛的高质量飞机投资组合筹集ABS融资。"

Airbor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Ramki Sundaram表示:

"Airborne Capital凭借第二次成功发行ABS继续巩固其强劲的业绩记录。  我们很高兴能在这笔交易中与Marathon合作,这再次有力印证了我们的发起和资产管理资质,同时也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债务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Airborne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