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启明医疗成立全球咨询委员会瞄准国际市场

杭州启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经导管瓣膜置换治疗的中国医疗器械公司,于近日聘请了四位世界知名的心血管介入治疗专家,成立了启明医疗全球咨询委员会。专家们将为启明医疗在结构性心脏病的介入治疗领域的全球创新和发展建言献策。

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杭州启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经导管瓣膜置换治疗的中国医疗器械公司,于近日聘请了四位世界知名的心血管介入治疗专家,成立了启明医疗全球咨询委员会。专家们将为启明医疗在结构性心脏病的介入治疗领域的全球创新和发展建言献策。首批全球咨询委员会专家为Ziyad M. Hijazi教授、Martin B. Leon教授、Horst Sievert教授和Ron Waksman教授(按姓氏字母顺序)。

全球咨询委员会计划每年在启明医疗中国和美国的办公室举行会议。专家们将主要围绕启明医疗的研发以及产品全球商业化等重点开展工作,并在技术创新,临床实验等方面给予专业的见解和建议。

全球咨询委员会成员:

  • Ziyad M. Hijazi教授是多哈西德拉医学院儿科系主任兼心脏病中心的医学主任。作为儿科的主席,Hijazi教授推动了儿科的战略方向,并率先将研究和教育纳入该院提供优质临床服务的计划。他还担任西德拉医学院的医学教育学术伙伴 -- 卡塔尔威尔康奈尔医学院的儿科主任。Hijazi教授是介入心脏病专家,擅长治疗儿童和成人先天性和结构性心脏病,是先天性和结构性心脏缺损非手术修复的先驱,是全球先天性及结构性心脏病的重要盛会PICS -AICS会议的主席和创始人。

  • Martin B. Leon教授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的医学教授。担任介入血管治疗中心(CIVT)主任,心脏导管实验室主任,以及哥伦比亚纽约长老会心脏瓣膜中心执行委员会主任。作为心血管介入医学的杰出先锋,Leon教授以要研究者身份参与50多项临床试验,开辟了诸多领域。这些临床试验包括:STRESS、STARS、Gamma-one、SIRIUS、ENDEAVOR,以及最近研究经导管瓣膜病治疗用于主动脉瓣狭窄的价值的PARTNER试验。Leon教授已经合作发表了1550多篇学术文章。在心脏介入临床医疗方面,Leon教授已经完成了1万多台手术。Leon教授作为迅速发展的血管介入治疗器械和药物领域的思想领导者和创新者,对该领域发挥了重要的影响。Leon教授是经导管心血管治疗大会(TCT)创始人和主席

  • Horst Sievert教授是德国法兰克福心血管中心主任及法兰克福大学内科学/心脏病学副教授。是国际结构性心脏病大会CSI的主席,CSI是先天性、结构性和心脏瓣膜介入领域的主要会议。

  • Ron Waksman教授是美国梅德斯塔心脏研究所心脏科的副主任,心血管研究和高级教育主任,从事介入心脏病学的研究和临床工作。Waksman教授还担任乔治城大学临床医学教授(心脏病学)及心血管血管重建医学的主编,也是许多其他出版物,包括欧洲心脏杂志和介入心脏病学杂志的编委。Waksman教授广泛发表论文共 600余篇。曾担任100多个研究试验的主要研究者。Waksman教授还是MedStar华盛顿医院中心心导管实验室同行审议委员会及实验室主任。

“全球咨询委员会是心血管和结构性心脏病领域介入治疗顶级的专家团队,他们对于行业的敏锐洞察力,势必进一步促进启明医疗的科技创新和产品全球化布局。”启明医疗的CEO和共同创始人訾振军先生表示。

“我很高兴成为启明医疗全球咨询委员会的成员。启明医疗公司已经研发了 Venus 瓣膜系统,包括主动脉瓣和肺动脉瓣,和具有可回收功能的新一代产品,这代表了中治疗重症瓣膜心脏病的非凡进展。TCT主席Martin B.Leon教授说:“我认为,中国已经跻身进入了经导管瓣膜置换治疗的世界前列,启明医疗走在了最前面。”

有关杭州启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杭州启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致力于心脏瓣膜疾病微创治疗的开发和产业化。公司拥有的经导管人工主动脉瓣膜置换系统VenusA-Valve是首个获得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批准上市的经导管心脏瓣膜系统,开创了中国经导管主动脉瓣膜置换(TAVR)的新时代。启明医疗也是第一个开展全球研究的中国瓣膜企业。经导管肺动脉瓣膜VenusP-Valve欧盟(CE)临床研究于2016年9月正式开展,即将在2018年10月完成入组。FDA临床研究预计将在2019年正式开展。创新引领未来,启明医疗将继续致力于结构性心脏病医疗器材的研发和市场化,加速中国创新、惠及世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enusmedtech.com

消息来源:杭州启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