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stec扩大与东南亚国家的合作

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
2018-11-27 12:36 5337
俄罗斯国有企业Rostec(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与新加坡制造商总会已经签署了一份协议,目的是在东南亚推广俄罗斯高科技产品。

新加坡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国有企业Rostec(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与新加坡制造商总会(Singapore Manufacturing Federation,简称“SMF”)已经签署了一份协议,目的是在东南亚推广俄罗斯高科技产品。这份文件在签署时得到了俄罗斯-新加坡商业理事会(Russia-Singapore Business Council,简称“RSBC”)的积极参与,将会让超过3000家SMF会员公司和700多家Rostec企业,扩大合作与联合生产方面的机会。

欧亚经济联盟(EAEU)和东盟(ASEAN)合同制造市场的产值接近45亿美元,而且发展趋势正在超过生产增长率。东南亚是Rostec最为重要的一位合作伙伴,俄罗斯国有企业Rostec打算扩大与东南亚的外贸经济联系。

RSBC主席、Rostec副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沃洛布耶夫(Nikolay Volobuev)表示:“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为进行互惠互利的双边技术转让,以及工业、工程和研究能力的交流,开拓了新视野。我满怀信心地认为,Rostec与SMF的协议与其他帮助促进合作交流的工具和文件,将使得我们企业在新加坡以及整个东南亚的地位发生质变。”

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的内容包括使用RSBC基础设施,例如位于新加坡的俄罗斯高科技公司海外推广和投资项目介绍中心(该中心根据RSBC计划建立,并获得了Rostec的支持),以及其他内容。

新加坡制造商总会会长符标熊(Douglas Foo)说:“现在,SMF是一个通过引进数字数据处理、创新生产力、业务转型和国际化,从而提升会员企业竞争力、服务新加坡产业界的先进联合会。我们近期开始积极发展与前苏联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的联系。毫无疑问,新加坡合作伙伴对俄罗斯市场尤其感兴趣,而俄罗斯国有企业Rostec是较大的俄罗斯工业企业联合体。我满怀信心地认为,此次签署协议将为扩大和加强SMF会员和Rostec企业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Rostec继续根据已经获得批准的2025战略,开展在国外推广下属企业的高科技产品的大型计划,而20265战略的主要目的是将民用产品在营收中的份额提升到50%,提高运营效率以及进入快速发展的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