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日煮DDCTV优享拍客进驻高校

10000元请你拍个视频
2018-09-21 20:28 8749
9月19日,日日煮旗下MCN -- DDC OpenStudio开展的DDCTV优享拍客计划正式开启“全国高校短视频大赛”,称要用10000元请你拍个视频。

上海2018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时值9月下旬,刚刚经历了军训的大学新生们,正式开启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对于新生们来说,这一切都既陌生又新鲜。用视频记录这份新生活体验并分享出来,就成了很多新生们的选择。如果拍下这些视频还能赚钱,岂不是一举两得。9月19日,日日煮旗下MCN -- DDC OpenStudio开展的DDCTV优享拍客计划正式开启“全国高校短视频大赛”,称要用10000元请你拍个视频。

DDCTV优享拍客开启全国高校短视频大赛
DDCTV优享拍客开启全国高校短视频大赛

全国高校短视频大赛启动  show出你的一技之长

日日煮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通过优质的内容,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生活灵感,发现和打造属于每个人的极致生活。以短视频传播为基础,日日煮早已成为内容覆盖74个国家&地区,自媒体视频总点击量第一、订阅粉丝总数达4300万的平台。此外据统计,日日煮2017年度全网点击量达40亿,月度活跃用户9000万,当前APP下载量更已超过1000万。日日煮旗下MCN -- DDC OpenStudio更是联合小宝君、醉鹅娘、膳叔等30多个明星账号打造了覆盖量达1亿人的明星传播矩阵。

DDCTV 优享拍客计划是日日煮旗下 MCN 机构 -- DDC Open Studio,依托全景式全方位品牌生态系统,高效成熟的整合资源优势打造的 KOL 孵化项目。此次开启的“全国高校短视频大赛”,主要是面向全国高校征集在生活领域有优秀视频记录及分享能力的“拍客”,参赛的视频可以是美妆、时尚、旅行、美食、健身、游戏、体育等十余种类。也就是说,无论你是有颜任性的校花校草,是技术高超的美妆达人,还是学问派、动手派、呆萌搞笑派……统统都可以找到施展的空间。

10000元请你拍视频 定义你的生活标签

此次DDCTV优享拍客计划“全国高校短视频大赛”于9月19日开启报名通道,将一直持续至10月10日。参赛的短视频不限横竖屏,时常在1-5分钟。需要注意的是,参与的视频必须是无水印、无抄袭的原创作品。

10月17日至10月31日,活动将正式进入线上投票阶段。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结果将以线上投票为主要评选依据,投票前200名,即可获得DDCTV签约孵化的机会。“全国高校短视频大赛”还设置了金银铜、较佳创意奖、较佳摄制奖、较佳诚意奖、DDCTV校园优享拍客奖共100余个奖项名额,及近十万元孵化奖金等你来抢。“全国高校短视频大赛”将于11月7日正式评奖,获得金奖的优享拍客还将获得10000万孵化奖金及明星同框合作机会,金银铜+单元奖获得者,将获得DDCTV重点签约扶持政策,优享日日煮平台资源,帮助其打造个人KOL品牌。

“全国高校短视频大赛”报名通道现已开启,感兴趣的高校学生可通过微博@优享拍客联萌、@日日煮、@DDCTV或搜索微信公众号日日煮(或DDCTV),参与活动赢取大奖。

消息来源:日日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