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志昇资产管理获香港证监会四号及九号牌照

2018-09-21 17:21 28603
志升资产管理于7月25日经香港证监会批准,获发第四类牌照和第九类牌照,将在香港资本市场深入开展业务,为投资者提供投资服务。

香港2018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志昇金融旗下志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志昇资产管理”)于7月25日经香港证券及期货监察委员会(“香港证监会”)批准,获发第四类牌照(就证券提供意见)和第九类牌照(提供资产管理),中央编号为  BKZ493 。

此举意味着志昇资产管理将有资格以全权委托形式为客户管理证券或期货合约投资组合,以及以全权委托形式管理基金,同时在香港资本市场深入开展资产管理业务,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和多元化的投资服务。    

志昇资产管理在获得牌照两个月内,即获委任担任一支对冲基金之投资经理。该基金仅对专业投资者开放,即投资者需符合香港法例《证券及期货条例》(第571章)的专业投资者规定。

经验丰富的投研团队

作为志昇金融集团旗下资产管理平台,志昇资产管理自成立以来一直着力于打造强大的投研团队,不断提升投研能力。团队大部分成员拥有多年资产管理工作资历,团队成员拥有多类专业资格,包括特许金融分析师资格 (CFA),金融风险经理资格 (FRM),注册财务策划师资格 (CFPCM),以及会计师资格 (CPA) 等。

志昇资产管理团队致力于为投资者实现投资目标,团队相信只要秉持正确的投资哲学及运用有效的投资策略,紧遵投资纪律及严守风控规定,在不同市场环境下,不断挖掘市场机会,为投资者创造投资回报。

坚持严格风控

“严格风控”是志昇资产管理发展的核心投资理念之一。从产品发行前到产品发行后的操作阶段,风险管理政策贯穿产品的每个阶段。团队在整个投研过程中运用全方位风险管理措施,从策略制定、可投资资产选择、匹配客户可适性,到交易执行、投资组合监控,以致整体风险管理,必须全面满足合规要求,通过以上多重手段保证用户资产安全。

致力打造多元化资产管理平台

志昇金融集团董事总经理黄绍良表示“志昇金融致力于构建具有全方位竞争力的多元化资产管理平台。获发第九类及第四类牌照后,一方面我们将努力把握海外市场投资机遇,提高公司资产管理能力及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全球投资业务体系,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稳健的的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志昇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