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志昇金融宣布新任命:麦嘉嘉出任旗下志昇证券研究部董事

2018-08-01 14:33 8506
志昇金融宣布麦嘉嘉正式加入旗下志昇证券,出任研究部董事,其将专注于环球经济分析及投资策略,并致力于行业专题研究,带领志昇证券研究团队发展。

香港2018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志昇金融宣布麦嘉嘉正式加入旗下志昇证券,出任研究部董事,其将专注于环球经济分析及投资策略,并致力于行业专题研究,带领志昇证券研究团队发展。

麦嘉嘉在股票研究、企业估值及外汇策略方面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她在股票研究领域精通“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研究方法,擅长将宏观经济和政策展望,估值和行业分析综合成投资策略。在加入志昇金融之前,麦小姐曾于凯基证券研究部任职超过11年,负责股票研究及公司的投资策略。此前,她曾任华富财经股票分析师,专注于行业和股票分析;亦曾为中证评估有限公司的业务及衍生品估值师,参与并购咨询、企业评估等。

麦小姐亦是香港知名股票评论家之一,受到各大媒体广泛关注。她为多家主流媒体,如东方日报星岛日报都市日报AM730等,撰写投资及证券分析文章及专栏,也经常接受各地不同电子传媒、报纸及杂志访问。

志昇金融董事总经理黄绍良先生表示,“志昇金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和专业的投资意见及分析,以帮助客户把握市场机会,实现财务目标。同时,我们非常愿意为像麦嘉嘉这样的资深人士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麦小姐的加入,一方面将促进志昇金融研究团队乃至整体实力的提升,加强志昇金融在市场中的影响力和领导力;另一方面,也足以彰显志昇金融客户至上,以专业带动业务的精神,以及锐意打造领先的综合证券服务平台的决心。”

消息来源:志昇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