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L被评为全球最多元化和最具包容性的企业之一

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企业荣登汤森路透2018年“多元化和包容性指数”全球100强公司排行榜
CSL Behring
2018-09-21 16:45 10082
汤森路透将全球生物技术领导者CSL Limited 2018年评为“多元化和包容性指数”全球100强公司。这一成就反映出CSL致力于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的承诺,使员工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与公司共同致力于拯救和守护全球各地生命。

上海2018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汤森路透将全球生物技术领导者CSL Limited 2018年评为“多元化和包容性指数”全球100强公司。这一成就反映出CSL致力于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的承诺,使员工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实现个人职业抱负,发挥潜能,与公司共同致力于拯救和守护全球各地生命。

汤森路透2018年“多元化和包容性指数”全球100强公司
汤森路透2018年“多元化和包容性指数”全球100强公司

汤森路透的“多元化和包容性指数”对7,000多家上市企业进行了审核,并最终评出100家最多元化、最具包容性的企业。该指数的设计理念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注重、报告并实现多元化、包容性、员工发展这三大衡量指标的企业的业绩,表现优于那些在衡量指标得分较低或者不注重这些衡量指标的企业。

CSL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Elizabeth Walker表示:CSL需要倚赖员工丰富多样的观点、意念、能力和经验,从而兑现我们对患者和其他主要利益相关方的承诺。我们的员工致力于打造包容性的工作环境。在这里,所有员工都能平等地获得职业发展机会、培训机会以及各种福利,共创造美好未来。”

CSL公司包括CSL Behring和Seqirus两项业务。其中,CSL Behring 是全球领先者,为罕见和严重疾病的患者包括血友病,遗传性血管水肿和原发性免疫疾病,提供拯救生命的生物疗法。而Seqirus则是全球第二大流感疫苗提供商。目前,CSL拥有超过2.2万名员工,为60多个国家的人们提供药品。今年初,福布斯杂志将CSL评为全球50强雇主之一。

CSL的企业价值观包括以患者为中心,创新,协作,诚信和卓越绩效,而多元化和包容性则是这些价值观的基石。此外,通过助力CSL实现以下目标,多元化和包容性亦促使公司实现强劲的业务和绩效增长:

  • 更充分了解患者和其他利益相关方的需求以及更好地与他们建立联系;
  • 吸引、培养、留住、发挥人才所长,从而保持长期的成功;
  • 激发创造力和推动创新;
  • 提升公司的决策质量。

欲进一步了解公司对于实现多样性和提高包容性的承诺,敬请访问全球官网

关于CSL

CSL有限公司 (ASX:CSL; USOTC:CSLLY) 是全球领先的生物技术公司,为患者提供可以挽救生命的丰富产品组合,包括血友病和免疫缺陷疾病的治疗药物,以及流感疫苗。自1916年创立以来,我们以承诺为动力致力于使用较新技术拯救生命。如今,CSL拥有2项业务,CSL Behring 和Seqirus – 向全球60多个国家提供拯救生命的产品,员工超过22,000人。我们将商业实力,研发重点和卓越运营进行独特整合,使我们能够识别、开发和提供创新,从而让我们的患者能充分享受生活。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SLBehring.com.cn,并关注企业微信公众号:杰特贝林(微信号:gh_35cfe57b85a1)

消息来源:CSL Behr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