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urjeel Holdings 肿瘤学会议迎来十周年,专注于推动癌症护理的公平解决方案

Burjeel Holdings
2023-12-20 20:46 18243

专家们表示,合作和创新才是进步的关键

华盛顿2023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Burjeel Holdings 肿瘤大会迎来 10 周年纪念活动。其与《外交政策》合作,邀请了全球顶尖专家学者,共同应对癌症治疗的复杂挑战,突显了对多方合作的紧迫需求。全球数百万人的生命因癌症而消逝,而且这对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的影响尤为严重。本次大会强调了采取国际行动的迫切性,以及在获取拯救生命治疗上的公平性。

(From L to R) Dr. Juan Pablo Uribe, Dr. Catharine Young, Rep. Mike Kelly, Dr. Shamsheer Vayalil speaking at the 10th Burjeel Holdings Oncology Conference in Washington DC.
(From L to R) Dr. Juan Pablo Uribe, Dr. Catharine Young, Rep. Mike Kelly, Dr. Shamsheer Vayalil speaking at the 10th Burjeel Holdings Oncology Conference in Washington DC.

白宫癌症登月计划参与和政策助理总监 Catharine Young 博士强调,为了在 25 年内通过癌症登月计划实现将癌症死亡率减少 50% 的远大目标,合作和创新至关重要。

美国国会癌症核心小组联席主席,国会议员 Mike Kelly 则特别指出,国会在支持研究和患者治疗、为国家癌症研究所提供资金支持,以及在解决便利性和经济性难题方面扮演重要角色。他强调了"人际交往"的必要性,并且应重视人类的经验。儿童癌症幸存者 Hannah Adams 提醒与会者:"最有效的支持莫过于和癌症患儿面对面。 "

"癌症治疗的未来"分论坛对人工智能的潜力、公平性问题,以及全球普及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布莱根妇女医院/Dana-Farber 癌症研究所放射科癌症和人工智能研究员 Danielle Bitterman 博士特别指出了人工智能在普及医疗方面的潜力,而 Mayo Collaborative Services 首席数字创新官 Jason Hipp 博士则表示,需要多元化的数据组合来确保所有人都能获得公平且高质量的治疗。

Aster Insights 首席医疗官 Anshu Jain 博士通过"高个子和矮个子去拿治疗表"生动地展示了获得公平治疗机会的必要性。

世界银行集团美国候补执行总裁 Felicia Gorordo 特别指出了世界银行在集成数字化医疗及其项目普及性方面的承诺。

医疗公平小组则重点讨论了切实的解决方案。Bristol Myers Squibb 全球医疗公平和政策合作伙伴副总裁 Manan Shah 强调,需要对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以及促使患者寻求治疗的因素加以考虑。National Minority Quality Forum 总裁兼行政总裁 Gary A. Puckrein 表示,对于弱势群体而言,高质量的医疗需要可以扩展的模式。

Burjeel Holdings 创始人兼主席 Shamsheer Vayalil 博士表示,由于疫情后人们的恢复能力和健康意识增强,当前"正是解决癌症问题的黄金时机 "。他特别指出,要解决当前面临的挑战,必须加强包容性、缩小健康公平差距,并加大对数据、技术和培训的投入。

美国临床肿瘤学会首席医疗官和执行副总裁 Julie Gralow 博士表示,患者应当与支持者合作,共同克服这些困难。

世界银行健康、营养 & 人口及全球金融机构全球总监 Juan Pablo Uribe 博士表示,目前缺少能够应对全球资金缺口的单一解决方案。

Burjeel Holdings Oncology Conference 强烈敦促采取积极行动,鼓励人们支持研究,提倡推动以患者为核心的政策,并提高认知水平。

消息来源:Burjeel Hold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