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发布首份《归属感:多元化和包容性影响力报告》

公司认为,在归属感文化和多元化团队推动下,多元化和包容性成为业务创新的重要驱动力。
强生
2019-10-16 13:27 6943
全球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广的医疗健康企业强生日前发布《归属感:多元化和包容性影响力报告》(《影响力报告》),展现自公司成立130多年来,多元化与包容性战略理念持续驱动创新,推动业务发展实现重要成果。

上海2019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广的医疗健康企业强生日前发布《归属感:多元化和包容性影响力报告》(《影响力报告》),展现自公司成立130多年来,多元化与包容性战略理念持续驱动创新,推动业务发展实现重要成果。报告通过叙述协同合作带来的成就,以及个人故事等,展示了强生13万5千多名员工共同践行对包容性的承诺,不断发扬公司精神,全力以赴服务患者、客户和消费者的福祉。

强生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方培德(Peter Fasolo)博士表示:“我们相信,员工发挥真实自我的特性,能激发创新,为当今世界所面临的挑战带来创新解决方案。强生百年前成立以来,多元化和包容性就是我们不断获得成功的一个要诀。在全球同事的共同努力下,强生积极打造多元包容的工作场所。本报告的发布将进一步介绍这些动人故事,我们很荣幸与大家分享。”

强生全球多元包容事务负责人Wanda Bryant Hope表示:“将多元化和包容性贯彻到商业运营中十分重要。这并非例行公事,或简单归结为某个举措或项目,而是深入到业务运营的每个组成部分。该报告以生动的案例,介绍了强生如何运用这一准则,为全球的患者、相关方和客户等带来意义深远的改变。在推动多元文化的进程中,我们为所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也很荣幸因此获得全球知名机构的认可。但我们知道,还有更多工作需要做。”

《影响力报告》要点包括:

  • 临床试验多样性:强生公司对其临床试验方法进行战略调整,重在向我们所在的多元化社区宣介参与的重要性。在公司进行的红斑狼疮LOTUS试验中,迄今有约38%的参与者来自少数群体(高于行业平均水平12%)。
  • 供应商多样性:强生作为十亿美元圆桌会成员,每年投入10亿美元支持女性和少数群体的业务。
  • 培育包容化社区:强生2万多名员工参与了公司在全球300个员工资源组织 (ERG)的一项或多项活动。这些小组有效连接各地员工,激发团体激情,为业务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多元包容见解,并为公司全球十多万名员工提供了支持多元包容的工作环境。
  • 消除无意识偏见:强生全球超过10.5万名员工完成了消除无意识偏见的培训,占公司员工数超过85%,其中包括95%的带人经理。
消息来源:强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