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跟随印度终极旅行营领悟大壶节的奥秘

印度终极旅行营简称“TUTC”
印度终极旅行营(TUTC)
2018-09-21 11:22 5844
阿拉哈巴德大壶节将于2019年1月拉开帷幕。

印度孟买2018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大壶节(Kumbh Mela)是地球上较大的朝圣者和平集会,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誉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Intangible Cultural Heritage of Humanity),其历史可以追溯到数千年前。这一庄严宏大的文化盛会在四个不同的印度城市盛大举行,历时十二年,吸引大批寻求灵性和涅槃的信众,让他们在圣河中沐浴,以净化自身的罪孽。

generated by system

阿拉哈巴德大壶节将于2019年1月拉开帷幕,据信将会成为最为神圣的印度教朝圣集会之一,这一盛会将会在恒河、亚穆纳河和神秘的萨拉斯瓦蒂河的汇流处(三条河汇合处(Triveni Sangam))举行。

应位于阿拉哈巴德久西镇(Jhusi)萨穆德拉库普提斯(Samudra Koop Tirth)的印度教修行组织Shri Ramanandiya Vaishnav Ashram Pratisthan Puri的Shri Shri 108 Mahant Late Shri Bala Krishna Das ji Maharaj及其子Shri Bipin Bihari Pandey ji Maharaj的邀请,印度终极旅行营The Ultimate Travelling Camp,简称“TUTC”)很快将会前往圣地,推出“Sangam Nivas”(桑伽姆-尼瓦斯)旅行营,让旅行者展开一段前所未有、调动多重感官的旅行,直探大壶节的核心。TUTC的最新项目阿拉哈巴德Sangam Nivas旅行营计划为寻求灵性和自在的人士提供品味精髓的体验,同时全面展现印度哲学和神话的风貌。

客人们可以选择入住特别指定和宽敞的17顶豪华帐篷,以及配备现代化便利设施和华美定制家具的27顶超豪华帐篷。

Sangam Nivas旅行营将会开展一系列专为加强大壶节体验而设计的独家活动。客人们可以亲眼目睹人山人海的狂热信众举行他们的宗教仪式和进行祈祷,或者选择访问不同的印度传统体育馆(Akharas),以便全面了解印度教不同派别的思想体系和哲学观念。进入Sangam Nivas旅行营的客人可以参加早上的瑜伽班和冥想班,或是在清晨登上游船,饱览大壶节风景,在河岸上观看信众异口同声地唱诵圣诗和祷语,向他们的神灵进行圣浴和祈祷。作为我们摄影之旅的一部分,客人们可以用镜头捕捉人类和信仰的神秘气息。

旅行营的客人们还将获得简单但又别具一格的美食体验,享用一系列素食,包括悦性食物(Satvik)、现烤面包、馅饼和曲奇饼干,这些食物都将由我们的大厨准备。

Sangam Nivas旅行营将于2019年1月10日至3月6日期间开展旅行活动。

消息来源:印度终极旅行营(TU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