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跟随印度终极旅行营,在拉达克体验前所未有的奢华

印度终极旅行营(TUTC)
2018-05-02 00:26 4795

印度孟买2018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印度终极旅行营(The Ultimate Travelling Camp,简称“TUTC”)将于2018年5月15日开营,届时TUTC在拉达克提克西寺(Thiksey)和Diskit的超豪华帐篷都准备好迎接客人,让他们获得千载难逢的豪华露营体验。位于拉达克提克西寺和Diskit的超豪华营地应季而生,能够向旅行者介绍拉达克文化的不同方面,并能在拉达克的绝佳风景中配之以无缝服务、美味佳肴和豪华住宿。

generated by system

拉达克这个风景如画的地区拥有历史悠久的灿烂文化,在该地区的古迹、寺院、口头文学、艺术形式、集市和节日中都有所体现。TUTC能够以绝无仅有的方式将这些体验“编织”到一起。客人可以在豪华帆布帐篷中开始“游牧之旅”。历史悠久的拉达克文化画卷会由此徐徐展开,让客人探索其迷人古迹和古雅的寺院,而这些均由古代艺术形式、集市和节日所丰富。参加拉达克地区独一无二的仪式,畅玩古代运动马球,能够让人回想起17世纪的皇室生活。客人还能在最富戏剧性和最让人惊叹的景观中一试身手,体验一把弓箭手的感觉。此外,客人还能在平缓的印度河上泛舟,并在风景美如画的小村庄中停留,畅享中午的美味野餐。

对于想要深入探索拉达克灵魂的客人,TUTC的标志性线路能够在不让奢华打折扣的情况下,带来让人着实难忘的美好体验。TUTC的卓越服务能够满足尊贵客人的各种奢华旅行幻想。营地的奢华由美观的帐篷予以呈现,这些帐篷配有木质吊灯、四帷柱大床,木制家具上附有精美的亚麻布。帐篷分为三层,免受外界打扰,内部则进行温控,以适应个人的不同喜好。每顶帐篷都能提供可以洗热水澡的专用浴室、专门配备的自有品牌洗漱用品、保险箱、洗衣服务、私人露台,接待帐篷中可提供无限制Wi-Fi,此外营地还能提供24小时现场安全护理、全天候通电、精品店、图书馆和个人管家服务。TUTC的内部大厨会使用菜园中的新鲜食材,制作满足旅行者口味的世界一流地区性、印度和国际美食,由此为客人们献上饕餮盛宴。

昌巴提克西寺旅行营和昌巴Diskit营地将从2018年5月15日一直开放到同年9月30日。客人可以从一系列3夜、4夜、5夜和7夜独家线路中进行选择,或是对他们的游览进行定制,创造独有体验。

垂询详情,请拨打电话+91-8010902222,将电邮发送至info@tutc.com,或是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tutc.com

消息来源:印度终极旅行营(TU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