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jun A. Sethi当选科尔尼公司亚太区主席

2020-02-04 14:22 6894
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Kearney)宣布Arjun A. Sethi当选亚太区主席,自2020年5月1日起生效。Arjun将负责科尔尼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大中华区、印度、日本以及东南亚的业务的管理与运营。

新加坡2020年2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 (Kearney) 宣布 Arjun A. Sethi 当选亚太区主席,自2020年5月1日起生效。Arjun 将负责科尔尼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大中华区、印度、日本以及东南亚的业务的管理与运营。 

科尔尼全球执行总裁兼董事会主席劉蔭華 (Alex Liu) 表示:“我们的亚太业务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亚太地区也是科尔尼公司许多重要的创新及转型业务的来源。Arjun 在全球数字和分析领域的丰富经验将帮助科尔尼在整个亚太区域进一步拓展业务机会。” 

Arjun 将接替 Saurine Doshi 的职务,Doshi 已在该职位任职六年,到期任满后,他将负责领导科尔尼的全球服务与创新业务。在过去的六年里,科尔尼在亚太地区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各个市场的业务都得到了发展壮大,巩固了科尔尼作为该地区领先的战略运营和转型咨询公司的地位。 

Arjun 于2000年3月加入科尔尼公司,就职于新德里办事处担任咨询顾问,开始了他的咨询生涯。2005年,Arjun 转驻纽约,成为科尔尼全球合伙人,之后成为科尔尼全球和美洲数字转型业务负责人。Arjun 新的任命意味着他将回到开启咨询职业生涯的亚洲。

对此,Arjun 表示:“我很荣幸担任这项职务,在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多元化地区带领我们的业务发展。亚洲是全球经济的重要引擎,这个新的十年是我们为亚太地区和全世界的客户带来更多的变化和增长的重要机会。科尔尼拥有独特的专业知识和协作精神,能够帮助客户企业在不断变化和发展的商业环境中稳步前进。”

Arjun 拥有加尔各答印度管理学院 MBA 学位,在印度阿拉哈巴德的莫蒂亚尔尼赫鲁国家技术学院 (Motilal Nehru Nation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获得工程学学士学位。他因其卓越的领导能力以及在创建和发展科尔尼的数字化转型业务、数字化实验室、数字化合伙人网络等方面所获得的成就被《咨询》杂志评选为全球25位顶尖咨询顾问之一。

Arjun 从2020年1月1日开始向新职位过渡。他同时还是科尔尼运营委员会成员,并将继续担任全球科尔尼数字化转型业务副主席。

消息来源:Kear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