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笙酒店集团力克时艰,2020年度在亚太地区新签署84间酒店

2021-01-14 11:00 6052
2020年,丽笙酒店集团在全球疫情的考验中迎难而上,进一步开拓亚太市场,新签约了84间一流的酒店及度假酒店,覆盖集团旗下八个各具特色的品牌。

新加坡2021年1月14日 /美通社/ -- 2020年,丽笙酒店集团在全球疫情的考验中迎难而上,进一步开拓亚太市场,新签约了84间一流的酒店及度假酒店,覆盖集团旗下八个各具特色的品牌。

南京丽笙精选度假酒店大堂效果图
南京丽笙精选度假酒店大堂效果图

 

 

快速的扩张促进了公司宏大五年战略中期目标的实现,即旗下酒店数量的两倍增长。这一目标的达成不仅依靠集团自身在中国、印度、东南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重点市场的开拓发展,还得益于与锦江国际集团及其子公司在中国 - 当今世界最大的旅游市场的品牌发展合作。

丽笙酒店集团是印度最大同时也是最负盛誉的国际连锁酒店公司,旗下不同类型的酒店遍及印度全国各地。随着8家新酒店的签约,2020年丽笙在该市场的领导地位愈发巩固,该些新酒店分别包括拥有125间客房的马萨奥布拉丽柏度假酒店、拥有115间客房的贾巴尔普尔丽柏酒店、拥有100间客房的阿拉哈巴德丽柏酒店、拥有120间客房的德拉敦丽筠酒店、拥有103间客房的罗纳瓦拉丽筠度假酒店及水疗拥有180间客房的斋浦尔马尔维亚纳加尔丽笙酒店拥有120间客房的本地治里海湾丽筠度假酒店,以及拥有196间客房的格德拉白色酒店,其亦是丽祺品牌旗下在印度的第一间酒店。

针对东南亚地区,丽笙酒店集团的战略布局旨在深入开拓越南的新兴城市和乡村度假胜地,在当地引入旗下的一流酒店品牌,为此集团部署了一家拥有84间客房的潘切丽筠度假酒店和一家拥有309间客房的凡蓬湾丽笙度假酒店及水疗。

在中国,集团已经在江苏省的省会城市南京签署了两家地标性酒店,分别是拥有300间客房的南京南部新城丽笙酒店和拥有151间客房的南京丽笙精选度假酒店。它们将服务于这个地区中心枢纽与日俱增的来访旅客,满足他们对于国际标准的超高端住宿需求。

丽笙酒店集团旗下主要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是加速其亚太扩张战略的关键所在。集团与锦江国际及其子公司联袂合作,2020年在中国一共新签约了72间酒店及度假酒店,集团旗下所拥有的客房总数增长近9000间。上述酒店包括8间高端精选服务酒店丽芮,共计1108间客房;6间现代超高端酒店丽亭,共计1020间客房;21间蓬勃发展的中高端酒店丽柏,共计2969间客房;以及37间温情待客的中高端酒店丽怡,共计3868间客房。酒店坐落于中国各地的主要一线城市、省会城市、城市中心、机场、火车站、游乐园、工业区和商业广场。

在2021年,丽笙酒店集团将继续为亚太地区的宾客带来一流的住宿体验和无以伦比的热情服务。高端定位的丽祺酒店适合各类改造项目,其酒店理念将吸引注重服务体验的旅客,而集团全新推出的酒店式服务公寓也将满足全球范围内日益增长的长住型住宿需求。

丽笙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关若荷评价道:“我为集团在2020年所实现的成绩而感到骄傲,我们在成功应对史无前例的全球动荡的同时坚持践行了公司的长期发展策略。我们实现了数个重要的里程碑,包括推出丽祺酒店品牌,在中国地区引入丽笙精选酒店,在众多振奋人心的新兴市场开拓新酒店。依靠集团旗下备受推崇的主要酒店品牌、创新的全新概念以及对于高增长板块的时时关注,如酒店式服务公寓,我们对于光明的未来充满信心。”

丽笙酒店集团亚太区首席发展官费瑞贤这样说:“集团在2020年所实现的增长完美地反映出我们深厚的区域性合作伙伴资源,以及外界对于丽笙的潜在信心和集团旗下品牌的强大商业效益。尽管遭遇了2020年史无前例的严峻挑战,但旅游及酒店行业的根基依然稳健。归属于世界第二大酒店集团,丽笙酒店集团依托其身后的雄厚资源加速发展,引领着酒店业的复苏。我们期待在2021年及未来与所有合作伙伴们继续携手同行。”

如需了解与丽笙酒店集团的合作详情,请访问 www.radissonhotelgroup.com/development,探索我们如何始终践行“每时每刻,弥足珍贵”的品牌承诺。

消息来源:丽笙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