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家锦江都城酒店入驻大同

2018-09-21 00:17 8555

中国大同2018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大同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具有“三代京华、两朝重镇”的特点,特别是以云冈石窟、北魏悬空寺为代表的北魏文化;以华严寺、善化寺、观音堂、觉山寺塔、圆觉寺塔为代表的辽金文化;以边塞长城、兵堡、龙壁、明代大同府城为代表的明清文化,构成了鲜明的地域文化特色。

古城大同一座望得见青山、看得见绿水、感受得到清新、体会得到美丽的宜居城市。当您从繁华的都市来到大同,您将看见一个处处呈现出蓝天和白云、风景如画的古城新景象。

2018年8月8日上午,备受关注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中高端品牌酒店—锦江都城酒店在大同东信广场盛大开业。

锦江都城大同东信广场酒店-外景
锦江都城大同东信广场酒店-外景

坐落于大同市古城内平城区源茂街,由锦江都城品牌经过1年多的精心打造,一家独具个性和兼富“城品文化”的大同特色文旅酒店华丽诞生。酒店于今年6月满足接待条件,经过了2个多月的试运营,市场反馈良好。作为锦江都城酒店“商务系”进入山西大同的首家酒店于2018年8月8日正式开业迎客。

锦江都城大同东信广场酒店-大堂
锦江都城大同东信广场酒店-大堂

锦江都城大同东信广场酒店位于大同市平城区源茂街344号,毗邻繁华的商业购物中心大同东信广场,距魏都高速口3.8公里,火车站25分钟,长途客运站15分钟,飞机场30分钟。名景区云冈石窟及方特欢乐世界20分钟车可达,周边有大型百盛购物中心,红旗美食城,永辉超市,红心美凯龙,万达广场,交通方便、位置优越。

锦江都城大同东信广场酒店-客房
锦江都城大同东信广场酒店-客房

酒店楼高7层,拥有各式房型共105间,客房装饰风格以时尚轻奢风为主,穿插大同当地的人文元素。酒店通过演绎城市人文精神,下午在大堂吧举行社交时光供住店客人免费享用,宽带及免费全覆盖的WIFI服务,温馨典雅的房间格局,宽敞明亮的公共休闲区,现代化智能管理系统,面积达130m²可容纳100人课桌式的的大型会议室,能满足不同阶层客人的需求,充满人性化的服务让您感觉到高品质的服务和家庭般的温馨。

大同首家锦江都城酒店的入驻不仅为大批海内外游客提供国际化、高标准的服务,同时为大同市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增添动力。

据了解,锦江都城酒店是锦江国际集团2013年推出的中高端酒店品牌,依托于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中法团队的国际化管理,专注于传播多元文化体验的文化产业型个性化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致力于搭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演绎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世界多元文化,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从上海起步,锦江都城目前已超150家酒店,遍布中国80多个城市,同时也将走向世界。未来五年锦江都城品牌将在国内发展至500家,同时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