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BRUM推出DESIRIUM VR平台,融资100万美元

FIBRUM
2018-09-20 23:28 5674

莫斯科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FIBRUM宣布推出有可能改变VR(虚拟现实)内容发布市场的DESIRIUM VR平台。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406751-fibrum-announce-launch-desirium-vr-platform/

FIBRUM为推出DESIRIUM获得100万美元的投资。FunCubator和NP Capital下属基金牵头领投此轮投资。

对VR市场来说,DESIRIUM是一款独一无二的产品,能够借此发布娱乐内容。2018年9月19日,DESIRIUM VR平台作为Oculus Store内的一款应用面世,如今搭载在Oculus GoSamsung(三星)Gear VR头戴显示器上。

FIBRUM首席执行官Ilya Flaks表示:“我们相信虚拟现实领域的内容分发和消费将在不久的将来发生巨大的改变。多年来的VR经验让设计作为业内单一生态系统的DESIRIUM,并确保我们的用户借此获得非同凡响的全新VR体验成为可能。”

FIBRUM计划吸引最为优秀的开发者,为他们带来分享70%收入的模式。第一版DESIRIUM将会包含来自四位合作伙伴的内容。

在DESIRIUM内部,FIBRUM作为VR内容开发者、发布者和分发者发挥作用。此次吸引的投资将被用于产品本身和合作项目的研发与营销。

到2018年底,DESIRIUM将被装到美国和亚洲的主要独立式头戴显示器上。在这期间,内容库将会扩大两倍。

此轮融资的牵头投资者是FunCubator下属基金。

FunCubator合伙人Almas Abulkhairov表示:“我们正在扩大我们在VR领域的投资组合。作为内容、渠道分销和消费者方面的完整工作包,DESIRIUM非常吸引我们。”

NP Capital也参加了本轮融资。

NP Capital投资总监Armen Mikaelyan说:“我们相信技术进步将会改变人类的行为模式。人们现在有了比以往多得多的空闲时间,可以用来休闲和娱乐。FIBRUM团队在发展前景较好的一个娱乐领域——VR,发现了一个非同寻常的切入点。我们确信这个项目将会大获成功。”

面向Oculus GO的DESIRIUM

面向三星Gear VR的DESIRIUM

DESIRIUM官方预告片

DESIRIUM官网

视频 -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406751-fibrum-announce-launch-desirium-vr-platform/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46121/FIBRUM.jpg

Video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47390/FIBRUM_DESIRIUM.mp4

消息来源:FIB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