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Miral 和 teamLab 宣布阿布扎比 teamLab Phenomena 已完工 70%

Miral
2023-12-27 22:04 6863

这个 17,000 平方米的史无前例的艺术项目是由艺术团队 teamLab 创作的多重感官探索体验艺术品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3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阿布扎比文化和旅游部 (DCT Abu Dhabi)、阿布扎比领先的沉浸式场馆和体验创造者 Miral 和 teamLab 宣布阿布扎比 teamLab Phenomena 的整体开发已完成 70%。 

如需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235051-dct-abu-dhabi-miral-teamlab-announce-completion-70percent-teamlab-phenomena/

该大型项目的总建筑面积达 17000 平方米,其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目前钢筋混凝土结构已完工,后续将进一步建设艺术空间。

萨迪亚特文化区的多感官艺术体验是由全球知名的东京跨学科艺术团队 teamLab 打造的。这是一个大型沉浸式艺术空间,将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为参观者提供了一个充满启发和无限可能的场所,能够充分激发他们的好奇心、想象力和创造力。

由 teamLab 的建筑师规划和设计的阿布扎比 teamLab Phenomena 建筑将为艺术品的自由和有机的发展环境起到重要作用。作为 teamLab 新理念的一部分,teamLab Phenomena 的建筑 Environmental Phenomena 从内到外以及由外到内均进行过精心设计,旨在创建一种包容多种环境的独特结构。

Miral 的首席投资组合官 Jonathan Brown 说道:"Miral 的愿景是与我们的伙伴一起开发阿布扎比 teamLab Phenomena ,为游客带来迷人的文化之旅,为阿联酋打造能够探索教育并激发创新的新领域。精心策划的体验式空间将为 Miral 的世界级体验和景点组合增添另一种出色的体验,吸引来自全球的游客。"

teamLab 的创始人 Toshiyuki Inoko说道:"阿布扎比 teamLab Phenomena 的重要特点之一就是环境和由此而生的多种景观。这种环境能稳定此类景观的结构,而这些稳定的景观本身就变成了艺术品。换言之,不像石头或人造的作品可以自行保持稳定的结构,teamLab Phenomena 的艺术品不是独立存在的,而是依赖于其环境。 

即使人们把作品拆散,只要其环境能维持现状,作品就会继续存在。 相反,如果不能维持环境,作品就会消失。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将会意识到环境的存在。一块石头可以继续存在于一个封闭的盒子里,与外界隔绝,但生命无法在这样的盒子里生存。生命是一种神奇的现象,它在一个连续的世界中流动。"

为了满足游客无止境的好奇心,阿布扎比 teamLab Phenomena 将以不断变化且独一无二的艺术装置为特色。

 

 

Miral and teamLab Announce the Completion of 70 Percent of teamLab Phenomena Abu Dhabi
Miral and teamLab Announce the Completion of 70 Percent of teamLab Phenomena Abu Dhabi

 

消息来源:Mir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